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朋友
2013/03/30 01:27:31瀏覽381|回應0|推薦2

再見朋友

      朋友,或許現在說再見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儘管,曾經我以為我們可以到老叩叩,可以繼續分享彼此的快樂煩憂。消失,也記不得是從什麼時候,那樣的單純,光是在一起就產生的笑容,何時悄悄的溜走。

       我挽不回你,因為你已離去,因為看見彼此不再溫暖掛在心頭。

       我挽不回你,因為根本不知道問題出現在什麼時候。

       我挽不回你,因為對你的信任已成為我最大錯誤,那代表,情感已破碎,那代表,愛意已瓦解,那代表,那怕是一點點我也不願意再為你付出的時候

       多麼想,和你說再見,然後不要再見

       再見朋友,相見不如不見,拜託,別再逼迫我

       對你堆起那令我痛苦的虛假笑容

       我多麼想,用真誠和你相處到最後

       就好像,我們是彼此保護的那一雙手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ve97&aid=744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