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我不會用了
2013/06/21 11:28:31瀏覽720|回應1|推薦0

在別人家看的時候 覺得很新奇

回到自己的地方 突然不知道怎麼下手

最近迷上了 我們結婚了 的 global & international版

原本沒什麼在注意 後來某天看到新聞 找到影音版 看了之後就"刁"著

即便在加拿大度假 遇到我結播的星期五 也是拿著手機在hostel追著

中毒好深阿~

喜歡hongki所屬 FTisland的 i confess 告白 聽了讓人想談戀愛

然後因為聽到Nickhun在global裡面的英文口音 開始搜尋他

發現他早在2010年就已經和f(x) 的Victoria有了 khuntoria的我們結婚了

自此 我變成 khuntoria的粉絲

朋友去西雅圖的圖書館找資料 我去看我結

一小時不夠 繼續延長到兩小時

用完了上網時間 朋友再拿家人的卡讓我可以繼續觀看

回到加州的連三晚 從第一集開始看到64集下車

之後心情整個惆悵

IM給朋友 訴說著我的失落感

過來人說 看看就好 電視都是做假的

哎 我也知道阿 可是 看戲的是傻子 而這齣虛假結婚劇
卻讓我重新有了想談戀愛的衝動

我要 我們結婚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阿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厚~出去玩還追韓劇!
2013/06/26 01:13
雖然沒看過那部,可戀愛結婚就是這樣啊,酸甜苦辣都有,人生還是要自己過,不管怎樣都要過得開心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