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體印製]「沿著詩尋找夢之島」--牧之詩樂園實體書限量印製
2013/07/26 17:07:50瀏覽1404|回應2|推薦9

睽違了一年多,自己終於把「沿詩著尋找夢之島」印出來了,好好做紀念......


和與自己的書合照一張。當時銀牌獎的獎品就是發行電子書,但銷路一直很少(在綠林ez易讀網和popo原創兩個平台發行),一直想印刷出來做紀念,不過遲遲未下手。



今年暑假終於下定決心,限量印製五本,花了四千五百元(你沒看錯!)

 


厚厚一本,很有份量(B5開本)。不過,五本都是非賣品唷!

 


封面。在此感謝哲綱的美編設計。另外還記得嗎?「沿著詩尋找夢之島」這個名稱還是經過大家投票想出來的!



目次頁,主要收錄103首新詩、一些極短篇和散文創作。也感謝倢羽的文編(雖然都是我自己在弄)



每個章節有獨特的開場設計。好有質感、好好看呢!



內頁。全部皆是全彩設計、全彩印刷。電子書一本才定價30元,實體書竟要花到30倍的價錢!



封底。老闆還幫我在書背加上「沿著詩尋找夢之島」,感謝!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tofish&aid=8018939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18 21:29
恭喜賀喜! 多找找機會看...
牧之(黃宏輝)(fishtofish) 於 2015-11-19 08:08 回覆:
謝謝您!
開心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3/07/31 06:58

這麼好的書才印5本,實在太可惜了,至少印個50本,成本不會增加太多(只增加一點紙張錢,印刷幾個輪轉下來就上百本,所增成本有限)。

無論如何,這是自己的心血結晶,錢花得值得。有些富得只剩下錢的人,他想有一本自己的書也不一定可得,除非請人幫他寫些吹捧的自傳。還是恭喜你!

牧之(黃宏輝)(fishtofish) 於 2013-08-01 13:50 回覆:

謝謝六月姐的鼓勵,
希望第二本書的時後有機會,
我會再接再厲的!Fox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