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勝文槍擊案最奇怪的是連戰那個死老頭!『佛都死光的山』的張啟楷,又想要誰和誰黃金交叉?〈奇摩 2011/02/12 06:04〉
2011/02/06 20:08:13瀏覽665|回應0|推薦1
因字數限制,上述標題經壓縮。
原標題:
連勝文槍擊案最奇怪的,就是連戰那個死老頭!『佛都死光的山』的張啟楷,又想要“誰和誰黃金交叉”?盧秀芳是連戰的人,他不知道嗎?三條魚重申:只要蔡英文在正副總統候選人的黨內初選出線,保證讓民進黨倒台!〈奇摩貼文時間 2011/02/12 06:04〉

【城邦舊網址改貼】
原文標題:雲霧之九:假仁假義&不仁不義【0911/1805補充】

******************************

******************************

(1)連戰那個死老頭,除了第一天夜裡出來鼓動群眾,從頭到尾沒有公開講過一句話。三條魚記性很好,還有更多東西可以講,要聽嗎?
(2)『佛都死光的山』的張啟楷,又跑到中天做什麼?又想要“誰和誰黃金交叉”?先前一堆事情都是人家硬賴在三條魚的頭上,我不知道“人家”是誰啦,問題是按照他們那些白癡的搞法,直到地球毀滅,也搞不定事情。
(3)蔡英文和蘇嘉全去年做那些事情的『意義』是什麼?那些姓蔡、姓林、姓謝的混帳都把三條魚當成白癡嗎?http://tw.myblog.yahoo.com/yahoo-3fish/article?mid=3089&prev=3105&next=3057 0116/1140即時評論。
(4)包括陳菊,所有姓陳的,不分黨派不分顏色、不論人豬狗:『Out!』『滾出去!全家死光最好!』無所逃於天地之間!你以為很會躲嗎?

02/14 11:42 姓陳的不要臉的狗東西,打從三條魚還住在山佳的時候,就偷偷在三條魚的身上搞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http://blog.udn.com/fishfishfish1967/article?f_ORDER_BY=new&pno=2&f_ART_CATE=215266&f_IS_PUBLISH=Y他們認為搞定了,就找個理由把三條魚一家從山佳踢出來,同樣的模式,到現在還在用,不覺得自己非常的低級下流嗎?《山佳前篇》之六:記憶中懸浮的童年殘像(6)吃 http://blog.udn.com/fishfishfish1967/1997041 《山佳前篇》之八:陳氏家族 http://blog.udn.com/fishfishfish1967/2001075 《山佳前篇》之九: 阿福家的一具棺材,突然嚇到了三條魚! http://blog.udn.com/fishfishfish1967/2005291 《山佳國小》之七:搬家 http://blog.udn.com/fishfishfish1967/2023947

姓陳的人喜歡棺材

三條魚當然知道不是所有姓陳的人都亂搞,問題是國民黨、民進黨、佛教,上面都有一堆的爛貨,他們要三條魚怎麼辦?

三條魚送他們全部下地獄

三條魚也懶得做任何事,有本事自己去做,少到我的身邊來囉唆!>>>>>>>>

02/14 15:18 《三隸新聞的黃睿覲:『沒有人道關懷是政客』?陳水扁和吳淑珍教的真好啊,這句話才是標準的政客語言!》真怪,國民黨的辯士都死光了,該講話的時候都不講!台灣不分藍綠,整天只會講一堆的屁話。有本事,就繼續玩、繼續鬧,都不要解決問題,三條魚就“卡”到你們天翻地覆為止!想不想效法去年的楊秋興,看看堅持選到底會有什麼結果啊?【看到那些佛教徒就煩!張啟楷那群佛教混帳,想做什麼事、就拿著雞毛當令箭,假借三條魚的名義!他們以為同樣的方式可以玩幾次?『本文標題』將會懸掛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產生為止。】台灣佛教妖魔的《新雙城記》  http://blog.udn.com/fishfishfish1967/article?f_ART_CATE=333554 連勝文的槍擊案,和當初三條魚山佳國小女老師的命案,有沒有人要去比較他們的傷口!http://blog.udn.com/fishfishfish1967/2031917 【文章分類:http://blog.udn.com/fishfishfish1967/article?f_ORDER_BY=new&pno=2&f_ART_CATE=215266&f_IS_PUBLISH=Y】從頭到尾,三條魚只有在國小一年級的月考教室靠近後門的坐位看過那個女老師,根本不記得她長什麼樣子?就連國小一年級的班導師許秀吟,三條魚後來也沒再見過她,但是,我的直覺:這兩件事有直接的關係。就因為那些佛教徒,台灣骯髒下流的人渣,可以一而再、再而三、肆無忌憚重覆他們骯髒下流的事情!
三條魚山佳國小的事,那些寡廉鮮恥的傢伙,可以無限的複製,
陳水扁的貪污,完全不表態的民進黨就不會重複嗎?

0214/1745,三條魚的態度一直很明白:『不要任何人用那種“骯髒手法”解決問題』,中天盧秀芳小姐,要怎麼解釋是你們那些人的事,麻煩不要牽扯到三條魚的頭上來。.....三條魚再說一次給你們聽:姓連、姓陳、姓蔡的那些人,就是垃圾!想要三條魚說出更難聽的話,想要三條魚把姓連的混帳搞到全家雞犬不寧,你們可以試試看!
三條魚憑什麼這樣在網路放話?
應該問問你們背後那群人渣,憑什麼在三條魚的背後亂搞!
三條魚是“那些人渣垃圾廢物”的奴隸嗎?
幹!!

※連戰─陳鴻源─女婿陳弘元─女婿的老爸陳清忠,
抱歉,三條魚見識淺薄,陳鴻源和女婿陳弘元是什麼關係?想要三條魚殺光那些混帳,就繼續鬧鬧看。
三條魚的無線網路,搜尋這些東西,就出了問題,哈哈,我不能改天去外面的網路再查嗎?

0214/1825,盧秀芳小姐啊,不用那麼生氣,三條魚現在還只是在家裡放話。哪天,天雷勾動地火,那些姓連姓陳的人才會知道什麼叫做『該死』!

0214/2335,真無聊,三條魚想睡了。『札幌雪祭落幕』啊,三條魚當初是農曆年前後、郭洋補習班的員工旅遊去的。......懶得多說什麼了,今天tvbs全民開講、忘了哪個來賓提到的,陳揮文嗎?『當初的日本總督就說,台灣人啊,(台語)愛錢驚死硬要做官。』台語的驚死,就是怕死。所以,不想解決,就是抓個不長眼的人出來扁到死!對了,連戰的女婿陳弘元這個名字,讓三條魚連想到高中同班同學“陳庶元”,三條魚的高中老同學李卓穎服預官役的時候,我們還一起去過他們家在新店的別墅玩,真怪,完全忘了去那邊做什麼,奇摩部落格的相片簿有三條魚的高中同學通訊錄,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吧。....真的要睡了。

*******************************

02/12 06:04  【主文】醒來,一開電視,快六點了,真怪,三條魚的時間感好像又變慢了,我以為才四五點.....。
『佛都死光的山』的張啟楷,那些混帳只會想一堆稀奇古怪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三條魚的世界,所有人都變成『symbol』、都是不具實質意義的符號,那些佛教的混帳不懂嗎?
那些佛教的混帳,以為搞個老女人、搞個帶小孩的媽,就沒人要爭嗎?先前的問題根本不是『object』,拜託,要人家講幾遍?姓蔡的、姓陳的、姓林的,那種搞法誰受的了?

那些佛教的混帳,全都躲在暗處,先前,三條魚認為好的人都變成那些人渣的『箭靶』,現在,三條魚反其道而行,把蔡英文推到第一線來痛扁,所以他們很困擾,那些佛教的混帳不懂嗎?
三條魚已經說了:只要有人在旁邊騷擾,就什麼也不做,讓所有的人全都一起去死!
這樣,大家痛快了嗎?

0212/1115,你們覺得三條魚很喜歡哭夭嗎?嘿嘿,隨便你們吧!...蔡英文爬觀音山的『硬漢嶺』,嘿嘿,她不覺得考驗度太低了?再清楚的說一次,民進黨只要把蔡英文“推出來”、包括『副總統候選人』在內,大家就走著瞧。http://blog.udn.com/chinghunglin/4877039?raid=3934475#rep3934475

0212/2105,『姓連、姓蔡、姓陳』的那群混帳,有本事就繼續鬧,三條魚就搞到你們第一個被抄家滅族。

*******************************

【前文記要】0209/0120,.........去年早就說過:『三條魚世界的人,不得與非凡胡睿涵有任何直接的關係。』沒有正式更正以前,永遠都有效,......... 0203/2245,........即日起,『華視藝人吳宗憲』連同所有相關的人,列入黑名單!........02/03 18:20:30 保安宮籤詩:「巨川欲渡無舟楫 大廈將成少棟樑 自是天時無便利 放心靜坐細思量」,放眼台灣政壇滿地的廢物,真是一首“恰如其份”的好詩!........ 01/31 22:36 《TVBS2100談到台灣的霸凌問題,不知道馬總統對台灣的教育有什麼看法:》99%的台灣人就是四個字:『低級下流』!

 三條魚為什麼玩一天的網路麻將?因為我什麼事都不想做!直接把問題解決掉就好,誰有那麼多心情陪他們玩那種『無聊的道德遊戲』!三條魚一直不懂:台灣佛教如果不是『妖教』,為什麼要做那些事?
今天,如果像法鼓山李連杰說的:『對所有人都有利』,三條魚沒話可講,可是,從頭到尾,都是圖利財團和高官,圖利藍綠兩黨的狗畜牲,他們不知道嗎?
一而再、再而三的亂搞,到去年,民視新聞台的狗賤貨還在玩這種遊戲!

*******************************

http://blog.udn.com/DrTuforCongress/4840906?raid=3914165#rep3914165

罵馬英九、罵蔡英文和蘇嘉全,你們知道這兩件事的差別是什麼嗎?

只要問題沒解決,就是從現在罵到2012年,民進黨的畜牲可以試試看!
三條魚去年給那些混帳解決問題的機會,他們在幹什麼?
姓蔡的、姓蘇的、姓陳的、姓林的,
那些賤貨都在幹什麼?
民進黨的事情,都很重要,
三條魚的生命,都可以隨便搞、隨便浪費,
是這樣嗎?
三條魚最討厭人家裝模作樣,繼續演布袋戲給我看啊!

什麼叫做布袋戲?去問那些姓陳姓林的人啊!

02/09 16:59 《三立新聞廖筱君小姐:『羅姓少將洩密案,民進黨要負怎樣的責任?』丟了一個問題出來,就沒了,嘿嘿!算了,有丟總比沒丟好! 》

馬英九沒有作為,偉大的蔡英文小姐有什麼作為?和黑道勾結?中壢利委黃仁杼是怎麼回事?
三條魚再說一次:『從來沒有要求任何人、主動幫我做什麼事。』
但是,胡搞的人,縱容胡搞的黨主席蔡英文小姐,她們憑什摩那樣做?
因為偉大的台灣妖教徒,
藍綠兩黨都只會搞一堆的屁事,
據說人腦太久沒用會退化,三條魚真想看看那些傢伙的大腦裡面是不是都變成餿水!
無所謂啦,三條魚已經知道該怎樣對付『那些賤人』;其中包括民進黨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非凡胡睿涵、華視吳宗憲、以及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秘書長蘇嘉全,
當他們發現『未蒙其利、先受其害』,就會自己收手了。

在網咖打混的三條魚留

0210/1250,《明朝1644帝國大崩潰的關鍵:蠢到極點的一堆蠢豬!永遠看不透努爾哈赤和皇太極的兵法。當代台灣的蔡英文和蘇嘉全那兩個賤人,活得不耐煩,想要學人家的反間計,在三條魚的身邊鬧、招降納叛,叫他們全家死光再說!》那些白癡鬧夠了沒?整天只會“亂猜”,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們多厲害!
當初啊,三條魚在台北最喜歡的公車路線是『0東』和『0南』,奇怪,『0西』走哪裡啊?應該坐過的,卻有沒印象。唯一沒坐過的,應該是『0北』吧!
姚文智和郭正亮都是士林大同區的立委喔,請問:『姚聞痔』和以前的女星姚蘇蓉有什麼關係啊?三條魚前陣子還想到以前她的歌聲『多美麗的香格里拉』,郭正亮啊,東震八字公司、北投姓林姓郭的人和他是什麼關係啊?
三條魚為什麼喜歡『0東』和『0南』?以前,總以為是這些路線轉了一大圈、也只要一段票,真好!可是三條魚從來也沒有像白癡一樣的坐一整圈的公車!剛剛做個夢,忽然懂了,實在受不了那些傢伙。

02/10 08:24 《請問民進黨該對三條魚的事情負怎樣的責任?“那些傢伙”,永遠,都是把責任推到別人的身上。沒關係,現在的三條魚會要回來的。》

以為可以在三條魚的背後玩一玩,當做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你們是在作夢!
三條魚現在最納悶的事情:『身上的那些痛覺是哪來的?』真的完全弄不清楚!一點印象也沒有。其實,打從2009年年初以來,三條魚身上充滿各種難以理解的現象,雖然,以前也很多。但是,以前的難以理解大多是針對別人,別人的態度、別人的行為和言語,少部份是在自己身上一些莫名其妙出現的現象。這兩年的難以理解,很多是在自己的身上。

02/11 11:32 《年代新聞:周杰倫的青花瓷變成『白包』,哈哈,有人能送“白包”,還算不錯的!想要死無葬身之地,盡量亂搞吧!》台灣那些佛教徒很荒謬,他們自己把狀況搞成那樣,又不站出來解決,上個網路,都有一堆人在身邊鬧,那是三條魚造成的嗎?民進黨的蔡英文和蘇嘉全都敢勾結黑道在胡搞!只要敢把蔡英文推出來,三條魚保證讓民進黨死無葬身之地!三條魚現在都是『預定行程』,有本事,盡量鬧!http://blog.udn.com/DrTuforCongress/4874234#reply_list 

02/11 21:50 《三條魚再一次告訴你們這些混帳:只要做的任何一件事、有任何一個人『破壞遊戲規則』的干擾,三條魚就不做任何事。隨便你們愛怎樣!》0211/2300, 告訴三條魚:『認為三條魚現在的狀況能夠做什麼?』
當一堆人整天在騷擾,
當民進黨一堆“沐猴而冠的混帳”還在爭『黨代表總統候選人』的位置,
當姓連的、姓蔡的狗東西,還在想怎樣把自家的人推上總統的位置,如果不是他們,三條魚去年的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那樣?
那些傢伙根本不管什麼國民黨、民進黨,
更不會管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那些佛教的白癡,到底要三條魚講幾遍才會懂?
當那些賤人和婊子,都還在三條魚身邊圍繞的時候,不把他們踢出去,你認為我能夠怎麼做??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4859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