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7/20台灣陳姓妖教美國大聯盟投手『陳尾陰』紀實:部落格即時貼文彙整──突然發現『陳尾陰』這個名字真貼切。
2014/07/21 01:02:44瀏覽590|回應0|推薦0

 

00:18:19 星期六看了一上午的棒球,沒看到運動家對驚嬰九局下半的再見三分轟,真是太可惜了,半夜有重播,可要錄下來看啊!

 

01:39:05 大聯盟即時戰報:抱歉,剛洗好衣服,天氣太熱,堆了好一堆沒洗。──弱雞的洋基先馳得點,10領先。

 

01:53:09 大聯盟即時戰報:抱歉,太熱了,剛剛在洗頭。──弱雞的洋基再得1分,20領先。2分的領先不夠輸,要加把勁。

 

02:05:42 大聯盟即時戰報:紅人隊4局上半仍然掛零,看來,在台灣陳姓妖教的詛咒下,紅人隊王牌投手賽門今天要吞下一敗。

 

02:12:47 大聯盟即時戰報:另兩場藍鳥對遊騎兵、老虎對印地安人戰況膠著,藍鳥最近變成爛鳥、老虎變成瘦虎,要效法弱雞啊。

 

02:16:05 大聯盟即時戰報:說著說著,紅人隊突然得了1分,12落後。誰擊出全壘打了?

 

02:22:17 大聯盟即時戰報:在弱雞隊的爛投手的封鎖下,紅人五局上半只得1分,三條魚先去洗澡了。

 

02:28:11 大聯盟即時戰報:突然喵到印地安人先馳得點,10領先,剛剛說錯了,應該說是白癡虎才對。白癡虎加油啊。

 

02:33:17大聯盟即時戰報:戰況緊急,弱雞再得2分,41領先,但是白癡虎持續沉淪,02落後,印地安人12壘有人,沒人出局。

 

02:37:25大聯盟即時戰報:戰況突然緊急起來,爛鳥隊也得了2分,20領先遊騎兵;白癡虎持續沉淪,03落後。

 

02:40:39大聯盟即時戰報:厚~~終於告一段落。真怪的勒,大家的打擊火力同時爆發,這個世界可能真的有魔神仔。

 

02:57:28 大聯盟即時戰報:就像最近的大雷雨,一下子,大淹水,就停了。洗好澡的三條魚,白癡虎追上1分,13落後。

 

03:02:19 大聯盟即時戰報:弱雞隊的打擊火力突然爆發ㄟ~~~真的有魔神仔,打從某一天,一堆排名前面的球隊都變成弱雞。

 

03:08:00 Fox重播驚嬰對運動家的比賽,三條魚沒有錄影設備,只好用超人的記憶,準備好好看一下那支再見轟。

 

03:14:51 大聯盟即時戰報:弱雞隊再得3分,紅人隊王牌投手賽門今天真的要吞下一敗了。人家說,球是圓的!哈,1局可以得7分。

 

03:28:33 大聯盟即時戰報:白癡虎14落後印地安人,爛鳥隊再得1分,沒人出局,12壘有人。

 

03:33:01 大聯盟即時戰報:爛鳥隊又得1分,2人出局,1壘有人。40領先遊騎兵。

 

03:38:01 大聯盟即時戰報:紅人隊8局上半沒得分,只剩下九局上半,連得7分,還可以擊敗弱雞。

 

03:52:28 大聯盟即時戰報:遊騎兵扳回1分,14落後爛鳥隊;印地安人再得1分,白癡虎15落後。弱雞隊71贏了。

 

04:03:12 大聯盟即時戰報:印地安人61領先白癡虎,進入九局下半,白癡虎最後的機會。爛鳥隊仍以41領先遊騎兵。

 

04:13:59 大聯盟即時戰報:爛鳥隊41勝遊騎兵;印地安人62勝白癡虎。道奇對紅雀開戰。三條魚有點累,去超商弄個咖啡來喝。

 

04:18:32 剛剛才發現,白癡虎在美聯中區的戰績,贏第二名的印地安人6.5場勝差,真怪,為什麼覺得它很白癡?

 

04:40:20 大聯盟即時戰報:剛從超商回來的三條魚,道奇04落後紅雀隊。驚嬰對運動家的比賽,三條魚好像就是看到這裡。

 

05:17:02 剛剛Fox還作弊,插了一段日本狗腿隊的垃圾。打出再見轟的運動家真爽,驚嬰的教頭臉色真難看。

 

05:22:49 大聯盟即時戰報:道奇14落後紅雀隊。三條魚的網路好像突然變慢了,剛剛所有網頁還當機,重新開機再登入。

 

05:29:50 就算是重播,哪有電視台像Fox那樣,在運動家對驚嬰最後九局下半的前面,插了好幾分鐘日本狗腿隊的垃圾。

 

05:38:46 大聯盟即時戰報,只是半夜太無聊,開開玩笑而已,可別當真啊。會被陳姓妖教惡搞的球隊,都是好球隊。

 

05:44:39 台灣陳姓妖教的作風,只是把狀況搞得亂七八糟,讓他自己的人可以從中牟利,一時對你好,是真的?慢慢等到死吧。

 

06:47:25 別以為三條魚在看『你』,『你』覺得自己哪一點好看?三條魚只是在看那些妖教的垃圾、要怎樣把戲演下去!

 

07:33:06 三條魚就是半夜看運動家對驚嬰的再見轟,白天再等著看兩隊今天的比賽要怎麼打,有本事就停播!

 

10:46:09 『第四局就71了』,剛想開電腦上網,運動家就扳回2分,大聯盟第一的球隊教練當然不是混吃等死,看他們怎麼打吧。

 

10:54:59 『沒抓到要點啊』,很久沒這麼專心看棒球賽了,運動家前面失的5分掛在新投手哈梅爾的頭上,問題的焦點大家都知道。

 

10:58:15 三條魚當然不是棒球專家,但是,哈哈,我是台灣妖教的專家。看棒球吧!

 

11:25:57 陳尾陰下場了,不想說的最大原因是因為王建民,把恩怨牽涉到他身上,對他有點不好意思。不覺得他們兩人很像嗎?

 

11:45:45 真怪,看到驚嬰隊的教頭,感覺就不爽:這樣吧,如果驚嬰隊打到分區冠軍,三條魚的狀況還是這樣子,就來聊聊心得。

 

12:17:30 陳姓妖教肆無忌憚的胡搞,三條魚就不能殺它們的狗雜種?真有趣,才想起以前有個投手陽介仁,驚嬰就派出那個投手。

 

12:28:34 網搜了一下,原來都是一夥的。就這樣吧。

 

23:50:03 你們這些妖教欠人罵?三條魚的電腦和網頁鬧夠了沒有?

 

07/21 00:00:30 三條魚今天那樣講,表示台灣妖教沒有惡搞美國大聯盟?運動家新投手哈梅爾,投球的時候會不會突然暈眩、心跳加速?

 

07/21 00:04:48 被惡搞的投手自己當然不敢講,那是台灣妖教的妖術的基本款!隨便丟幾個魔神仔到美國去,就可以搞得他們天翻地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15259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