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老屋翻新
2017/12/31 23:27:46瀏覽22|回應0|推薦0
室內工程高雄代管代租資產活化空間規劃高雄裝潢施工室內工程
高雄有詐騙集團,假冒知名電信客服人員,到處行騙,誆騙被害人說,手機帳單費用未繳,或是假冒公署官員,宣稱涉嫌洗錢,要求被害人配合交出存摺、提款卡,而且要求放機車置物箱,儘管不太合理,但還是有被害人心慌上鉤,遭車手取走,提領一空,警方一路追逮到車手,被逮入獄,敵不過壓力,竟抱頭痛哭。

被害婦人神色慌張,跑出家門,把存褶印章、提款卡丟進機車置物箱,跟著又衝回屋內,像是在裡頭打電話回報,因為沒多久,車手就出現,直接拿走置物箱裡的提款卡,只見這名車手犯案時態度從容,被逮後卻抱頭痛哭。28歲的男子,生活不好過,從通訊軟體結交朋友,對方說有個快速賺錢的方法,因此淪為車手,警方清查,集團專門假冒電信客服人員、公署官員,從中詐騙,一旦被害人信以為真,就由車手出面取款。跑腿一次,就可以獲得百分之1的詐騙贓款當傭金,才3個禮拜就拿到15萬,但賺不法錢也火速被員警掌握,被逮後,還陸續被查到涉案不只一起,男子不堪壓力,在員警面前痛哭失聲,悔不當初。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erfta0e8b&aid=109835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