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間規劃
2017/11/16 02:44:51瀏覽10|回應0|推薦0
資產活化高雄裝修被動收入高雄代管代租高雄老屋翻新高雄租屋管理
同工不同酬,嘉義縣警消超勤津貼,每個月1萬2千元,比鄰近縣市都還低,不少基層人員感到好無奈。主管單位表示,將會透過補休或是記功等行政獎勵,彌補弟兄們的辛勞。

無論是分秒必爭的火警勤務,或是人命關天的車禍救援,又或者是家中出現珍奇異獸,不論是在哪一種危險的場面,總是可以看見警消人員,辛苦為民服務的身影。有時候還得出勤,來到校園進行宣導活動,警消人員勤務相當繁重,但卻在嘉義縣,傳出有同工不同酬的情況發生。根據資料顯示,嘉義縣警消的超勤津貼,每個月1萬2千元,與鄰近幾個縣市比較,嘉義市1萬7千元,台南市1萬3千五百元,雲林縣則是依勤務量計算,最多也可拿到1萬3千五百元,相比之下,嘉義縣的津貼,明顯處於後段班。即便津貼比別人少,基層警消人員,依舊是賣力的完成每一項任務,但還是希望相關單位,能夠想想辦法。主管單位表示,由於嘉義縣的財政,比較吃緊,因此津貼調整相對困難,但也承諾,會在有限的資源下,給辛苦的警消弟兄,最好的待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erfta0e8b&aid=109048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