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狼與香辛料」最終售,赫羅令人感動到流淚的笑容
2011/02/12 09:51:36瀏覽1837|回應3|推薦6
「狼與香辛料」是日本作家支倉凍砂所著的大人氣輕小說,曾被改編為漫畫和兩季TV動畫。 今年2月8日,本作的最終卷第16卷「狼與香辛料太陽的金幣(下)」正式發售! 旅行總有到達終點的時候,天下也沒有不散的宴席,「狼與香辛料」終於迎來了完結篇,日本的ZIN秋葉原店也打出了“旅途的最後,只是赫羅的微笑就能讓人不禁的流下淚水”的標語,這不禁的使人想起「君望的永遠」中,涼宮遙的那句“讓我們微笑的告別吧”,結局到底如何小編我暫時也還未看到,所以大家一起等待國內資源的放出吧~



  第十六卷劇情簡介:旅行商人羅倫斯和賢狼和羅德旅行,終於迎來感動的最終章。 因為迪巴商會發行的新貨幣所帶來的商機、成為自由和希望的小鎮的雷斯科。 赫蘿為了尋找禁書獨自前往北方。 而羅倫斯則跟隨被迪巴商會追趕的繆裡傭兵團翻越雪山。 分散的兩人最終的命運會如何! ?







來源:178動漫頻道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89&aid=4877121

 回應文章

NO.54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完結了!!O口O
2011/04/29 20:44

終於完結了呢......

有點不捨啊~!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有小說丫!!
2011/02/21 19:26
我是看動漫的~
超好看的~劇情不錯~

它的小說,看似也不錯也~
插圖~也挺好看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喔~
2011/02/12 17:28

終於完結篇啦~

我還以為它會像神奇寶貝一樣勒

不過我現在才追到第6集

離最後一輯有點遙遠

♥ ㄚ魚 ♥(fish89) 於 2011-02-13 13:21 回覆:
不是有點遙遠是非常遙遠= =
這個怎嚜演到項神奇寶貝那樣=    =
難道男主角下次檢到隻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