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畫】手機也能變成大帥哥? 讓「非科學常識電話君」
2011/02/06 19:34:02瀏覽807|回應1|推薦2

   

    最近是真的什麼東西都可以擬人化了,自從近日給大家報導的食物料理也擬人化成為大帥哥之後,如今我們日常生活中使用頻率非常高的移動電話最近也擬人化變成了大帥哥,並且還變成了漫畫作品。在近日發售的講談社漫畫雜誌上,漫畫家瀨田春日的新連載漫畫“非科學常識電話君”正式拉開了連載的序幕。這部作品的主角是和在海外居住的父母分居而留在了日本的獨居少女稔,某一天她啟動了蘊藏在她手機中的一個功能“移動電話君模式”從而她的手機就這樣變成了一位美男子,就這樣她和她的手機美男的共同生活就這樣開始了。在這個萬物皆可萌,萬物皆可擬人的年代裡,將自己心愛的事物或者是身邊接觸最多的事物來擬人成為人形陪伴自己自然是各位最想要的吧!感興趣的話就去讀一讀這部作品吧!

转载自:动漫FANS_dm123.cn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89&aid=485969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2/06 22:44

有夠好康的啦~

手機變美男~

我也要一支~

呵呵呵~(想像自己擁有美男手機中

那有沒有美女機

剛好配一對

在生一隻小正太機

呵呵~

♥ ㄚ魚 ♥(fish89) 於 2011-02-07 18:05 回覆:

=   =

拜託你越說越噁

還要懷孕= =

我快聽不下去了~

不過我很想要一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