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didas官網發佈 Yeezy Boost 350 V2 將釋出多款配色
2016/08/16 19:56:08瀏覽46|回應0|推薦0
現在距離Adidas慢跑鞋 Yeezy Boost 350 V2 出售時間已經越來越近,adidas 也將相關發售信息發佈至Adidas官網,不過據悉除了已經確定Adidas慢跑鞋推薦在列的灰橙配色外,細心國外鞋迷朋友還發現將會有黑白、紅綠等多種配色選擇,這讓人十分驚喜。不過另壹個問題也會接踵而至,對於 Yeezy 這種風口浪尖的Adidas跑步鞋鞋款來說,恐怕如此多的選擇也同樣難以保證低價入手。

發售顏色信息:

Core Black / Core White / Core Black (BY1604)

Core Black / Green / Core Black (BY9611)

Core Black / Red / Core Black (BY9612)

Core Black / Core Black (BY1605)


本資訊由有鞋網撰寫提供。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8882018&aid=7074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