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北之旅(一)
2010/02/03 11:52:09瀏覽538|回應0|推薦5

出國玩了六天

周日晚上八點才回到家

雖然是出國度假的旅遊

但因為這一次幾乎都在趕行程,所以會趕得有些累呢!

這兩天便窩在家休息

今天開始整理整理照片

找出幾張蠻有意思的PO在部落格分享

* 這是長頸族的一個清秀的少女 , 她們在很小的時候便一圈一圈把銅環套在脖子上 , 造成長頸的視覺不是頸子變長 , 而是重重的銅環把祂們的肩背壓得往下垂 , 實在很令人心疼 !

*這是長頸族另一個在織布的少女 , 黃昏的陽光剛好就照射在一角  , 有著一份寧靜感

*大耳族的母女三人 , 其實他們也不是真的大耳 , 而是在少女時耳垂穿洞 , 然後塞進大耳環 , 耳環越換越大 , 到最後耳垂都被撐到又薄又長  , 看了就不忍 ! 坐在媽媽旁邊的那個小女孩很活潑可愛 , 一直在唱著歌

*我們有去大象學校騎大象並且看牠們的表演 , 騎著大象遊走在高低起伏的山路上 , 有點小小的刺激 , 而山區裡空氣好 , 所以也覺得特別的輕鬆愜意 ! (大象很大 , 人很小 , 牠們應該不會感到太重也不舒服吧 ? )

* 最後大象表現牠們的繪畫天分給我們看 , 還真的畫得不錯呢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374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