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 我想殺人啊!
2009/09/13 15:22:44瀏覽538|回應1|推薦18

學生們在暑假中寫信給我

我很喜歡閱讀他們的每一封信

底下是其中一個學生的信件內容

我喜歡他的文字中真實表現出自己內心的感受與想法

..............................................................

~~~~~~~~~~我想殺人啊!

昨天我滿懷期望的要去買我想買已久的東西,但是,在路上卻掉ㄌ100 ˊ˙-˙ˋ。我好想大叫啊!我在家裡頭一直把頭埋在枕頭裡,狂打枕頭棉被,我擔心的不是錢不見了,而是撿到的那個人,我好羨慕那個人,因為撿到100元可是很爽的!而且我希望他把撿到的錢還給主人,因為我有一次撿到100元,剛好是鄰居的,那時候還小所以撿到那 100就一直大叫,結果被錢的主人抓包,只好還給他。 
     

不過想一想,掉就掉了,它也不會自己回來,睡了個覺就沒事了。今天 (8/27)就覺得無所謂了,我告訴自己,以後就要小心一點,就當作給我自己一個教訓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3313387

 回應文章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嚇一跳~~
2009/09/14 21:00

看著文章題目~~嚇了一跳!

想說是何人竟讓蘭子老師如此火大~

還好還好~~


蘭子(fish1110) 於 2009-09-15 13:10 回覆:

嘻嘻 !

標題的確很驚悚 !

嚇到大家了

抱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