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們,知道嗎?" - - 運動會花絮之二
2008/11/15 18:32:47瀏覽528|回應0|推薦3

談到這一次運動會我們學年的趣味競賽

一定要在此公諸於世

我跟著照片一起做說明吧!

*這是比賽前一刻我們班的隊伍,第一棒的琳琳與小綺可是非常快速的一組,她們平時就是好朋友了,都有著好性情,課業佳、做事認真!

* 看!聆兒和小璇跑得很賣力!

* 小嘉急著要接妘妘手中的棒子

* 平常沉靜的玉面書生 瑋瑋 此時也感染到比賽的緊張氣氛

* 女生跑完換男生跑,瞧!小帥哥小恩伸長著手要抓起棒子往前衝

* 後面等候的男生以綁起腳,準備應戰了,此時我們的戰況似乎不錯,看左後方有個笑得很開心的小帥哥 小凱 正觀戰的很入神

*  比賽快到尾聲,看這些小美女笑得這麼開懷,應該是好成績呦!(後頭的班長 小愉 很"用力"的歡呼,樣子真可愛!)幫孩子拍照的是小搏的媽咪

* 果真是捷報!我們班得第二名,全班都好開心!排在後頭的小哲都高興得跳起來了!左後方也舉著雙手歡呼的聆兒的媽咪,她心繫我們班的比賽,一直給孩子很大的鼓勵

* 這些小帥哥們笑得更開心更激動! 後頭攝影的是我們班小皇上的爹地(稱太上皇),是一個很開明風趣的好父親

.後續

比賽結束,全班都非常開懷

我也很開心囉!

小皇上 權權 突然從人群中鑽到我身邊說:

老師,您當初還說您看好我們的大隊接力,沒看好我們的兩人三腳,結果我們大隊接力差了一名而沒進入決賽,但兩人三腳的競賽是第二名耶!

  ㄟ

是啊!我當初的確是沒看好這兩人三腳的比賽

因為每一次學年的練習

我們班都大約排在十名左右(全學年15個班級)

今天竟然跑出黑馬的實力了

難怪全班都有點近似瘋狂般的開心

其實

這幾天,班上有好幾組的孩子在下課時,自動自發的在走廊上很認真的練習

有幾個掌握到訣竅的同學會熱心的教一些跑的慢的同學

所以

結論 --

努力加團結,力量是很大的

孩子們,知道了嗎?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2387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