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會花絮之一
2008/11/15 17:12:09瀏覽569|回應0|推薦2

很不錯呦!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

前幾天天氣還很不穩定

時而陰陰的下著雨、時而透露幾絲陽光

今日可是大好天氣

一早太陽就不吝嗇的把陽光灑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

 

這一次的運動會

我們五年級的學年還蠻輕鬆的

只要準備一個趣味競賽

所以學生可以悠悠哉哉在學校度過一個上午

為了避免他們無聊

我在前一天就跟他們說可以帶任何棋子、撲克牌、漫畫、遊戲網卡 ……..

孩子很興奮的歡呼著

今天,他們果然都把遊戲的寶貝帶來了

 

在趣味競賽還沒開始前

學生就很輕鬆的在教室玩著各種遊戲

* 這是玩大富翁的一群生意家

* 這是看漫畫的三株花

* 這是下西洋棋的三劍客

* 這又是另一群大富翁的學習者

* 哇!還是大富翁的愛好者

* 另外有一群喜歡在黑板塗鴉的小創作家,平時他們無法在黑板如此任意的寫字與畫畫,今天就讓他們寫得開心,畫的滿足,我還幫他們開了黑板前的燈,讓他們知道我允許並認同他們的行為

* 越來越多人參與這一项創作活動!

基本上,我覺得孩子難得有自主掌控的時間,就讓他們 Happy 一天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238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