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腳"老師的謝謝
2008/10/22 17:40:39瀏覽542|回應0|推薦5

這陣子很忙!

一方面要趕課以便有時間幫學生複習期中考的範圍

一方面要為明天全學年的大隊接力比賽備戰

說到大隊接力

我印象中

我的求學階段似乎沒跑過班級的大隊接力

是我跑太慢嗎?

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我是很明確知道,我很怕那種在跑道上競賽的感覺

倘若有人在後面追著跑

我會緊張到不行

倘若追著人家跑

又怕會落後他人一大截

大概是這樣的心懷恐懼

我從沒敢、也不曾下場跑過大隊接力

當了老師,帶了班級

學生要比賽大隊接力

總希望他們能有好成績

到了現場

我一定比學生還緊張

常常咬牙切齒的模樣、緊握著拳頭又喊又叫的,神經繃著比參賽者還要緊

我常想

如果我是當場的比賽者

心跳一定會蹦蹦的從胸口彈跳出 

這段日子很感謝紘睿的媽媽與悅聆的媽媽在早自習幫忙帶班上的學生練習跑步與接棒

我通常都是去開早會,或在教室改一大疊聯絡簿和作業

悅聆的媽媽白白淨淨、說話柔柔的,我很好奇她會怎麼帶孩子練習?

真辛苦她了!

而紘睿的媽媽不簡單,可以穿著裙子(有時會一身輕便的衣裳)帶領孩子教他們跑步與接棒

而且可以感覺紘睿的媽媽非常有經驗

莫非她以前是學校的跑步健將?

因此看起來永遠這麼年輕且充滿活力的感覺

啊!

真是謝謝這兩位媽咪了

不然我這個肉腳老師

既是忙學生的課業

也不知如何帶領他們練習?

也謝謝我們強悍卻人緣極佳的可愛美少女 小璇 (體育股長)

她也幫了我不少忙 (除了放棄跑第一棒的任務外)

真的謝謝妳們!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2319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