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家長與孩子們
2008/09/20 17:19:21瀏覽859|回應0|推薦16

昨天學校日

原本應該是上星期六的上午

因為碰到了辛樂克颱風而延了一個星期舉辦

卻碰到跟鄰近的國中同一天

所以一些家長們很辛苦

要趕場跑兩個地方

 

之前,我有跟學生說

老師很歡迎你們的爸爸媽媽來參加

就只是想看看你們的爸媽

然後像朋友般跟他們聊聊孩子的狀況

而且我也歡迎學生可以一起過來

我告訴他們:

老師雖然想見你們的爸媽

但都還是會有些靦腆與怕生

如果老師有見到你們出現

會讓我比較熟悉也會蠻開心的

 

結果,有不少學生真的跟爸媽一起來了

看到學生我都很高興

而且,我發現有一些家長原本是在聯絡的回條上勾無法參加的卻都出現了

也有不少是爸爸媽媽連袂出席的

見到這些孩子的爸爸媽媽

我有一種像朋友般的親切感

是因為孩子在這一班

大家才能共聚在這個教室

是一種緣分

我希望是一份快樂的、幸福的、向上的好緣

 

孩子的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

那一天,謝謝你們的參加

也謝謝你們讓我感得共聚一堂的愉快

謝謝!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223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