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升上高年級後對自己的期望
2015/03/05 14:58:51瀏覽5673|回應5|推薦9

這篇文章是佩穎寫的,段落分明,每段都有其論述的內容。最後一段的結論很有力量,引言用的很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期望」,我也不例外,我的期望是:升上高年級後,希望我的功課進步、希望自己能長高一點……

         我的成績在低年級時很好,可是升上中年級後,我的成績愈來愈差和愈來愈令人失望,我以為升上高年級一定更慘,因為高年級比中年級還難,結果沒想到這次英文還考一百分,真令人驚喜!英文、數學一向是我最頭痛的科目,想不到還考得不錯呢!希望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我的第二個「期望」是「長高」,因為媽媽說我太矮,如果在今年底跟他一樣高,媽媽就送我一樣禮物。為了長高,我每天一定要喝一杯牛奶+運動十分鐘,我會好好加油的!

       有人說「有目標才有前進的動力」ˋ「人因夢想而偉大」,希望我的期望都能因努力而實現!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21290810

 回應文章

好吃的魚
2021/09/15 19:50
加油喔(angel991116@apps.ntpc.edu.tw)

李亦釩 (釩釩)
2015/03/13 22:20
我希望我升上高年級可以比以前好一點 我一定要加油!加油!

joy990200@yahoo.com.tw
2015/03/08 12:04
其實林佩穎也算高了阿為何你媽媽還說你太矮

杜品霆
2015/03/08 11:07

不經一翻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要努力才能達到目標微笑


林佩穎
2015/03/08 09:19

唉!長高沒有達成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