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的季節
2015/02/26 11:36:20瀏覽373|回應4|推薦4

這一篇短文,涵濡用視覺摹寫把她喜歡的冬季,描寫得很有畫面、很美!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寒冷的冬季,因為我可以穿上如櫻花般桃紅的外套和圍巾去泡熱呼呼的溫泉。在路上還能看見鮮紅的聖誕紅和棕色的枯葉。如果能在高山上看到白茫茫的雪景,會有多好哇!在那時,我已經緩緩地走出溫泉,準備回家。一打開深綠的家門,走進黑暗的房間,不知不覺在粉紅色的被窩裡睡著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21122604

 回應文章

林柏諺
2015/03/02 13:10
我也想要躲進溫暖的被窩裡,我也想要去泡溫泉。

張文庭
喜歡的季節
2015/03/02 12:51
我喜歡冬天因為冬天很溫暖又可以吃火鍋,所以我喜歡冬天

張雅芳
2015/02/27 16:21
我也是喜歡冬天。(candy510402@gmail.com)

謝蕥安
2015/02/27 10:47
我也很喜歡冬天,因為我的生日就在冬天,還有大家最愛的寒假也在冬天,所以我非常喜歡冬天~ROES恭喜恭喜(anna200325@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