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天的開啟
2021/10/16 22:36:09瀏覽1425|回應1|推薦12

我是一個睡眠品質很差的人,且不易入眠的狀態也一直困擾我多年,所以當老師這個職業必須早起的工作型態,對我來說真是有點麻煩。 還好,到了學校見了學生的笑臉,會讓我心情蠻開懷的 ; 再加上學生的充滿朝氣的精神活力總會感染我,我的精神也都會因此振奮起來。

這星期三一早,我搭電梯上了四樓往教室的方向走,遠遠的那一段是我的班級教室,已到校的學生從窗戶瞧見我,紛紛的往窗戶外大聲的對我道早安,聲音宏亮又帶著歡樂的語調。 我不禁笑了,笑得很開心!笑這一群可愛的孩子們,讓我一整天的工作從充滿陽光的早安聲中開啟。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169514319

 回應文章

wings
2021/10/17 23:56
..(擷錄.隨緣轉貼)一樣是人,由於福報不同,出生的家庭不同,成長的環境不同,最後的命運也各有差別。然而有福報之人,乃是因為上一世也有積德,這一世才有享福的環境,可是只顧享福,福氣會消失,必須要懂得以福養福,更要知道以福養慧的道理,才不致於讓福報在無形之中逐漸消失。
(wm@j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