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球隊比賽輸了
2018/08/29 22:13:51瀏覽751|回應0|推薦1

2018/4/21


下午男籃對海山國小的球賽輸了,幾個孩子哭了,害我眼眶也紅了,卻不知道怎麼安慰他們,我一向很不會主動去安慰人。

對於這場球賽輸了我並不會有太大的失落,因為比賽本來就有輸贏,而且我們還算是稚嫩的球隊,今天在場上的表現已經是很不錯的了。只是孩子心裏難過,我心裏也就難過。

其實,能遇到強隊的對手比上一場,毋論贏輸,是很好的一個經驗。未來,要上場的比賽還多的,總要跌過一次,將會更堅強更堅毅面對任何的訓練與挑戰!

祝福你們,孩子!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11464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