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致 親 愛 的 懷 念 回 顧 文 』
2016/10/20 00:13:16瀏覽1303|回應0|推薦6

2016.10.20

親愛的:

夜裡,依舊無法入眠

一個多月的悲傷、難過、與不捨

總是不斷的在心裡自責

那麼多個階段都走過來了

為何在最後一刻

還是不夠用心閃了神 ....


我想這輩子,你是唯一讓我用盡心力呵護的人

因為我知道你是塊璞玉 ....... 

一顆未經雕琢的鑽石

老天將你這顆頑石交到我手裡

一定有祂的用意。

記得我曾告訴過你嗎?

如果我有能力當你的經紀人

你做什麼都毫無疑問

只要你認真:

歌手、主持人、拍電影、談生意、創意發明 

皆難不倒你,我會挺你到底

直到你可能飛黃騰達離我遠去


其實這一切

早在挺你由歌手轉做電子菸

及3C維修達人前 ( 駭客等級 )

我早已想過

你明白我是很敢玩的

因為『 真價值 』,是我們共同追尋的

而『 背 叛 』這兩個字

在我們的字典裡,叫做 ....『 Bullshit 』!


然而到了最後一刻

竟 然 是 你 不 告 而 別 的 走 了

這的確令所有人都感到震驚與錯愕

這份遺憾竟就這麼血淋淋的發生了

我 想,『  無 常  』

是老天要我們思考的

不夠珍惜的代價為何


你的好兄弟們,一定覺得我很煩

常發嘮騷的請求他們幫我看著你

勸勸你 ..... 別老這麼失控

或許潛意識裡

就一直害怕這一天的到來

但始終不受拘束的你

似乎早已種下這個陰霾 ...... 


原本換完心臟 滿懷希望

眼看著就要重啟我們的人生了

但最後 .... 老天似乎也愛上你了 

竟 ...... 瞬間把你帶走

讓留在凡間的我們

久久無法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發生

直至今日

仍有你的好友跑來關心我

想跟我一起聊聊你

我想,大家都想藉此找到一個慰藉

藉由聊你過往的一切

抒解大家愛你至深的情誼

我只知道自己每天都在想:

哪裡有厲害的通靈者

可以讓我們穿越時空

與你訴說許多不曾好好對你說過

告 訴 你 ......『 老公,我也好愛你 』

這幾年無論怎麼吵,你從不曾直呼我的名

開口一定是:老婆 .....


其實我心裡很是高興

因為那個語氣之堅定,讓我好慚愧

怎麼我老是感覺遲早會分手

又總是在你一有狀況危急時

 

便到處求神問訃:

『 你這又是發生什麼事?』

 然更好奇不解的是:

『 我們這‘究竟是什麼樣的緣分...... 』

最後答案竟是:

『 上輩子,我 欠 你 的..... 』


五年多以來

陪你經歷了憂鬱症、燥鬱症

好不容易都熬過來了

而竟在最後的一年,因心臟衰竭必須換心

最後還能奇蹟般的,即時獲得一顆心

且手術成功到不可思議的『 零 排 斥 』

然 ....... 就在短短的這四個月

只因你太開心,到處應酬 

在不注意也不聽勸的情況下

因細菌感染 ....... 離 世 了

這份錯愕,令我無法置信

還是因為我欠你的已經還完了

竟讓你消失不見 .....

早知如此 ....... 我就該還慢一點 .....

 

然這樣的結局,當然不圓滿

怎奈來世可能再糾纏

就讓回憶在時空裡穿梭

誰叫我們都有一顆不安分的靈魂

不夠精彩就不是我們的人生

現在 , 你蒙主寵召了,希望在另一個國度裡

好好的投入主的懷抱

且自由自在的在天上唱歌

並保守你的家人及朋友們

一切都平安喜樂。阿們 !

 『 愛要即時說出口 』,別像我們

只能藉由穿梭陰陽界來傳遞這份心意了......


 # 感謝愛達熬夜代為製作 :

『 催淚的追思影片 』許多好友都在其中......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783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