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成熟與安全感的情愛... 』
2010/08/09 03:39:46瀏覽489|回應0|推薦15



逐漸的 ..... 明白了


成熟的感情是什麼

需要很大的耐心去沉澱一顆

焦躁不安的心


看待情愛

突破心中的疑惑

我想

這一刻

忽然想通了........

安全感是自己給的


不容易

這真的不容易

真正的愛

是給予適時的關愛與耐心的等待

我雖不是聖人

但終究明白了如何看待......『 情 愛 』

放寬心

該是值得等待的

就隨緣吧

盡力去珍惜

把握每一個當下

生命中的過客來來去去

若妳懂他

他也懂妳

終歸會是個正面的結局

真愛是需要 包容 與 考驗

誰又知道會有何過程 ?

然而我知道 當我下定決心的那一刻

會守後著....... 直到消失 .... 無蹤影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43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