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講座:《浪遊西藏》書籍分享會
2019/09/14 14:49:39瀏覽8820|回應0|推薦16

講題:《浪遊西藏》書籍分享會
日期:2019(108).09.29.(日)15:00~ 16:00
地點:誠品R79 展演操場(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6號,近中山地下街)
報名:https://meet.eslite.com/tw/tc/artshow/201908250027

李謫仙曾說過:「…蜀道難,難於上青天。…」
那是因為他沒走過新藏公路……
新藏公路是所經過之處,幾乎都是高寒缺氧的無人區,一望無垠的高原、永凍土層和常年積雪的崇山峻嶺。
可想而知,踏上新藏公路要多大的決心和勇氣,風餐露宿、車子拋錨、要人命的高山反應……。
但,走這一趟絕對值!
因為,它不只是海拔最高、路況最險的一條公路,更是今生一定要走一遭的公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efoxm&aid=12931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