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大松山授課:誤闖人間仙境~~北疆
2018/10/19 11:23:08瀏覽8588|回應1|推薦19

講題:誤闖人間仙境~~北疆
日期:2018(107).10.25.(四)19:00 ~~ 21:4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社大(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01號)
交通:松山新店線(南京三民站)


講授大綱:

北疆,
泛指新疆境內天山以北的廣大區域,與南疆乾旱區的自然景觀相比,一望無垠的草場、滿山爭妍的野花、高聳入雲的山峰、清澈見底的湖泊、成群結隊的牛羊、熱情好客的牧民……,是北疆的特色。
歷史上,這裡是絲綢之路新北道橫越之地,遍布古蹟,多的不勝枚舉。
加上,
夕陽下夢幻般的五彩城、訴說著永恆的硅化木、不斷變化造型的古爾班通古特沙漠、有著水怪傳說的喀納斯湖、戍守著草原的可愛石人、魔鬼出沒的烏禾爾魔鬼城、天鵝樂園的巴音布魯克大草原…。
這是玩家眼中天堂,讓人魂牽夢縈的天上人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efoxm&aid=118140921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7 18:00
遊過絲路和北彊,
的確不虛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