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播節目:從美食進入廣闊的新疆
2018/04/27 17:07:17瀏覽8767|回應0|推薦10

「大阪城的石路硬又平呀,西瓜大又甜呀,那裡的姑娘辮子長呀,兩個眼睛真漂亮…」

還記得這首新疆民歌嗎?

新疆的瓜果真是沒話說,西瓜、哈密瓜、葡萄…多汁香甜又可口。不只水果,還有當地的主食『饢』也極具特色,最後再來個烤全羊,請跟著我從美食進入廣闊的新疆。

新疆真不是蓋的,光是一個「疆」字就大有學問,新疆總面積160萬平方公里,約四十多個台灣大小,陸地邊境線達5600多公里,鄰國多到數不完。不難想見無論是種族、宗教、人文、風土、乃至食物,新疆都充滿了大熔爐的特色。

就讓我們從首都烏魯木齊的大巴札進入美麗多元的新疆吧!


復興廣播電台
2018年04月28日(六)下午14:00–15:00
全台地區AM594
台中地區 FM107.8MH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286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efoxm&aid=11165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