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姿萬千山美水柔~~雲貴高原
2017/11/16 20:11:12瀏覽8772|回應0|推薦15


初春雲貴高原的大地,是春神的畫布,更是人們與自然共譜而成的交響樂章。
青山秀水的貴州,有著全亞洲最大的黃果樹瀑布,萬馬奔騰的壯闊氣勢,何止是驚心動魄而已;雲南羅平壩子上唯一的主角油菜花,努力地織出二十萬畝田金黃花海。
古老神秘的六枝梭嘎長角苗的美女們與花兒爭豔,彝族的阿細人在春夜跳月祭火來懷念先人。
還有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元陽梯田放水,是哈尼族千百年來一代代用一雙雙粗糙的手,將哀勞山雕刻成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絕美的大山大水,與瑰麗濃郁的少數民族人文風情,正是雲貴高原的寫照。


講題: 風姿萬千山美水柔~~雲貴高原
日期:2017(106).12.09.(六) 14:00~~16:00
地址:《星球講堂》台北市紹興北街31巷6號4樓之4
交通: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6號出口

預約:http://www.travelers.tw/seminar/370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efoxm&aid=10905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