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童話王國的維族墓園
2013/12/27 09:01:15瀏覽6330|回應1|推薦11

 

一般而言,墓園都是陰森森的,就算是大白天,也都讓膽小之人不敢造次。
無論古今中外,講鬼故事最愛提到的地方,也是拍攝恐怖片或鬼片最愛的場景。

 

但是,總有例外的,去北疆玩耍時,車行經過一處,乍看之下遠遠望去,以為是一處小小村落。但是仔細一瞧,乖乖隆地咚,居然是「夜總會」。
印象中所有的墓地都是嚇人用的,但是……這裡真的不一樣,完全感受不到「恐怖」。反而讓人覺得很溫馨可,完全感覺不到是墓園。

 

我大喊:「停車!」,衝去前方慢慢觀賞,這一片是維族墓園,造型多變,和南疆的完全不同。南疆的墳墓蓋的十分制式和統一,像一張張搖籃。
相較而言,北疆的墳墓就活潑多了。有的像城堡、有的像童話小屋,有的如同堡壘……。這片墓園,各式各樣富於變化的造型,讓我目不暇給,手中的相機,也狂拍不已,謀殺的不少底片。

 

心滿意足,上車走人,離開墓園,才發現,傻瓜相機的套子不見了,立即掉頭回去找。果不其然,相機,相機套真的遺落在墓園中,不知是哪個調皮鬼,偷偷地借去把玩?再悄悄地放回地上,呵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efoxm&aid=10176440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7 15:44

好特別的墓園

沒看過還真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