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都~圓山公園の桜
2012/04/02 13:21:10瀏覽3158|回應22|推薦244

    日本-京都圓山公園(円山公園)是京都最古老的公園,入園完全免費。八坂神社、知恩院毗鄰公園已成為日本庭園散策漫步的地方,餐廳和茶館分散於祗園附近,園內百年垂櫻樹最富盛名。尤其在晚上是遊人欣賞夜櫻最佳時分,五彩燈光投影照射下美不勝收。

    圓山公園遺址的面積大約有8600平方公尺。公園内有著名坂本龍馬~Nakaoka慎太郎的雕像,圓山公園是京都的賞櫻名所之一。也是日人熱門的休憩野餐的地方。園內的垂櫻是日本著名的櫻花樹之一,白天或夜間賞櫻其情境美感不一,垂櫻樹下擠滿拍攝櫻花的人群,是不可錯過的一處賞櫻勝地。

日本-京都圓山公園(円山公園)

戴口罩是防花粉不是防輻射。

主秀美麗的夜垂櫻燈光秀要上演。

到傍晚人開始集結佔位賞夜櫻。

  

日人古老方式夜間燒碳火賞夜櫻~古味一番。

這就燈光下的夜櫻~日人覺得有意境。

往停車場路上櫻花才美。

停車場這棵櫻花才美~可能沒地方坐無日人了!

影片欣賞 :

影音圖文部份來自網路如侵權告知刪除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wer&aid=626978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三點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賞櫻
2012/04/02 22:14

來賞美麗櫻花

日本國花菊花

好像失色不少

較少人去注意

謝分享祝福您


祝福您
*花ㄦ(fiower) 於 2012-04-02 22:26 回覆:
花ㄦ獨鍾櫻花的美 謝謝分享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2/04/02 20:23

京都最古老的公園櫻花盛開的如此之美

難怪這麼多人來賞花呢愛你喲!

*花ㄦ(fiower) 於 2012-04-02 20:40 回覆:
公園裡日式庭園為最佳散策漫步的地方 謝謝分享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