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都~嵐山の屋形船
2018/12/26 07:20:00瀏覽5574|回應12|推薦129

「嵐山」是日本京都的觀光勝地,位於桂川右岸,以秋天的紅葉、春天的櫻花而盛名。

現今嵐山地區是以橫跨桂川的渡月橋作為中心,包含桂川左岸寺廟、神社等觀光景點。

日式遊船路線以保津川至嵐山渡月橋為主,有「保津川遊船」與「嵐山屋形船」之分。

攝於:日本京都-嵐山

「嵐山屋形船」是划行於淺水區,水清見底,欣賞沿岸紅葉之美,1人撐船。

「保津川遊船」是划行於急流區,順江而下,體驗沿岸峽谷之美,1人撐船1人划行1人掌舵。

嵐山的遊船有渡河、遊覽、餐食、鵜飼見學等,情侶也有小舟可租,團體就要合乘屋形船。

30分鐘的船行,1100日圓,已來過二次嵐山這次總算體驗到,滿愜意,可惜天氣轉陰。

遊船快到折返點,見到販賣的船家靠過來(掛紅燈籠),烤煮、飲品皆有,買了碳烤麻糬和關東煮。

這裡水鴨滿可愛,會跟著船游,可能想分享遊客的食物。

沿著川堤散策是滿不錯的路線,天氣晴朗可玩一整天。

沿川堤走到龜山公園、小倉池、常寂光寺、二尊院等,再繞至野宮神社、竹林步道、天龍寺回到渡月橋。

合乘「屋形船」欣賞嵐山沿岸紅葉之美。

 回程的路上,買了冰淇淋與銅鑼燒。

影片欣賞:

影片引自網路如侵權告知刪除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wer&aid=12199555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愛唱 黑枕藍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6 10:01
真漂亮
*花ㄦ(fiower) 於 2018-12-26 11:25 回覆:

已來過二次嵐山 這次總算體驗到

可惜天氣轉陰 感謝分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