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讓自己無感
2020/03/25 09:37:35瀏覽1166|回應0|推薦21
大家最近好嗎?
你有沒有在好好過著日子?
即使你有病痛,
也請「好好」過日子!
.
這個「好好」,
是請你不要放棄你的「感覺」!
.
有沒有感覺到,今天跟昨天,天氣的差別?
有沒有感覺到,嘴裡的土司,被咀嚼出的甜味?
有沒有感覺到,在口罩之下,可以上揚的嘴角?
.
我好擔心,這段疫情裡,會訓練多少無感的人?!
.
無感,是因為感覺到的,都是恐懼、焦慮、緊張,
大腦為了保護你,怕你壓力過大,
所以自動抽掉你的感覺。
大腦沒想到的,
是它不只抽掉你不舒服的情緒,
也抽掉你愉悅的感受。
.
你可以選擇,
要為了留下快樂的感受,所以也接受了那些不舒服。
或者,
全部的感覺都都不要了!
.
當你全部的感覺都不要了,
你會喜歡變成冷漠、嘲弄、霸凌別人的自己嗎?
.
為了讓自己繼續做個有溫度的人,
我選擇感覺自己的焦躁,
從焦躁的過程,我學習感謝周圍陪我度過的人。
.
讓我們分享彼此的感覺,
一起相互支持,度過糟透的日子!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13220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