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淌的紅花
2009/06/01 20:07:08瀏覽804|回應0|推薦0

在我的襟口長出了朵朵的紅花,淌著殷紅瀰漫著流殤,一片片的血色織錦成脈絡,蠱毒嗜欲的蠢蠢,吞食著人心習與訕笑的面目。

一路從娑婆長到了冥岸,化成了地獄紅花。靈魂裹著塵繭喘息在忘川河畔,低嗚著哭喊不出的狼嗥聲....再沒有言語可以傳訴燎火般的苦楚。

憂傷的淚水濕過秦淮河的回憶,苦痛的滋味在大漠的峭風裡擰不出酸腐,一路輪迴追著達不了心尖的溫度,淌血的紅花失溫的虬在想望的窗口,一切的美麗放飛在寒山寺外,期與佛唱,鼓罄,青燈,洗鍊來生,尋究救贖。

嗅覺揚升在實與幻的邊界裡,我的身子屈張成一彎月牙,跳躍超越,無遠弗屆永住蒼茫,上天賦與一種名為『慈悲』神器,從來不會在日升或日落裡靠岸,也不在春夏秋冬橫渡私心,每個時候都是出發的時候。

血淌的紅花,枝葉不著邊際,種子嗜飲痛苦的根性,花開花落幽冥裡,在每個靈魂無語對著上蒼的時候,朵朵的紅花盛開的最是豔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fy1314&aid=30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