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護理師螞蟻-非洲
2020/06/07 23:19:53瀏覽1909|回應32|推薦0

研究發現,非洲-馬塔貝勒蟻Megaponera analis

能主動照料 在沙場上 受傷的夥伴。

國家地理雜誌 ↓ 精彩無限









( 創作繪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fi&aid=13801752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8 12:06
畫得真好.
faith(fifi) 於 2020-06-08 14:26 回覆:
😅 謝謝tzi,
昨天看到“國家地理雜誌”製作的教學短
片,非常感動,於是找出以前的圖畫當配角。😁 謝謝妳來看我。

天涯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8 09:04

向妳及妳久違、遲來的畫作說聲:夏安!冬眠之後的妳,跳過花季,在荷花盛開、偶有雷雨的初夏醒來,還真讓人有點驚嘆呢!

不知為何,在這即將來臨的炎炎夏日,妳的畫作讓我想起箴言6章6至11節的經文。

主恩满溢!耶和華祝福满满!

faith(fifi) 於 2020-06-08 14:39 回覆:
天涯遊子🙂 非常謝謝您!
真的, 我也是記起這一章:

懶惰人哪,你去察看螞蟻的動作就可得智慧。螞蟻沒有元帥,沒有官長,沒有君王,尚且在夏天預備食物,在收割時聚斂糧食。懶惰人哪,你要睡到幾時呢?你何時睡醒呢?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著手躺臥片時,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來,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
箴言 六/6-11節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