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么全自動自助咖啡機能讓酒店企業雙贏?
2020/08/13 12:30:56瀏覽313|回應0|推薦0

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酒店更加貼近客人的需求。越來越多的酒店不斷改善硬件條件,提供更多放松休息設施如商用自助咖啡機,惠州自助現磨咖啡機,跑步機、按l摩椅等,不僅能夠改善酒店整體形象和高l級感,而且還能體現酒店對住客足夠的人文關懷。年輕一代的崛起,逐漸發展成為中國消費的中堅力量,為了能夠吸引學生更多自己年輕的注意,很多研究酒店都配套商用自助咖啡機,因為我國如今的年輕人一般來說,咖啡已成為社會生活的標配,美好的生活全靠咖啡花式續命。

想尋找最佳全自動咖啡機家用設備?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獨家官方代理,全系列備有多款型號,讓顧客按口味及需要選擇最適合方案,為您帶來獨特的咖啡體驗,新鮮研磨,非膠囊可媲美。

早上起不來,咖啡來一杯;中午昏昏欲睡,咖啡來一杯;晚上熬夜吃雞,喝完這杯,還有三杯!事實上,青少年喝酒在這件事上的咖啡繼續慢慢發生變化,通過數據發現梳理,通過最初的時尚西裝,後來因為工作被動地依賴於習慣,如今,咖啡已經成為青少年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必須有!

酒店配置商用全自動自助咖啡機真是一舉多得,一來可以為住客提供現磨咖啡服務,讓住客隨時隨地來一杯咖啡;二來可以為款待客戶,提供一個舒適的談判氛圍;三來可提高酒店額外營收,服務類項目收入也可以很可觀。有一個關鍵點單,全自動化生產,生產的快速自動自助咖啡機在酒店,無人值班咖啡師的追捧,減少支出上的勞動力成本。

市場上咖啡機種類繁多,不同類型的咖啡機有不同的特點和使用場合,適合不同的人,如何選擇酒店的咖啡機,需要考慮哪些因素?酒店用的全自動自助咖啡機需要有現磨鮮萃功能,因為酒店咖啡機主要是給住客使用,咖啡的出品一定需要醇正,這樣才可以滿足年輕人挑剔的味蕾;還需要有多種口味選擇功能,來自五湖四海的住客,當然是眾口難調,酒店咖啡機不止可以做黑咖,還可以做奶咖,甚至還可以做牛奶巧克力等飲品;還需要具有移動支付功能,酒店咖啡機需要隨時隨地為住客提供咖啡服務,無需人工值守,住客自助式操作,也可以有很好的體驗;最後,酒店咖啡機一定需要具有全自動操作功能,輕點屏幕,就可以開啟咖啡從豆到杯的旅程,可以節省咖啡師的高昂人工成本。當然我們還需要進行考慮全自動自助咖啡機的廠家的知名度、咖啡機價格、售後管理服務等其他影響因素。

相關文章:

什么樣的咖啡機家用更好?

全自動和半自動咖啡機選購要根據個人情況

膠囊咖啡機什么好?家用咖啡機的種類?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eldse&aid=148527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