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士爐使用注意事項有哪些你必須要了解
2020/08/04 17:36:20瀏覽321|回應0|推薦0

烤面包機是使用起來比較簡單,但也有需要特別注意的一些領域。那么,如何選購多士爐?選購多士爐需要注意哪些問題?要烤的面包切片厚度要盡量一致,一般以15—20mm為宜。根據所烤面包的焦黃程度轉運調溫旋鈕,使旋鈕的紅色標記正對著箭頭的適當位置,將旋鈕轉向“DARK”(深)檔,烤出的面包焦黃色較深,將調溫旋鈕轉向“LIGHT”(淺)檔,烘烤出的面包片焦黃,色較淺。

big big shop家用多士爐結合功能與美感,智能設計可調校熱度,烘出香脆美味的多士之餘,更方便清潔,小巧設計配合各種顏色,定有一款合你心意!

把把手轉到一邊,然後把吐司放進槽裏,如果只有一片可以放進槽裏,然後按下控制按鈕,當你聽到“哢嗒”聲時,打開電源,開始烘烤。烤箱達到預定溫度時,烤架自動跳起,自動切斷電源。當面包烘焙的多個切片,重新啟動間隔之前每個烘焙周期應該是至少15秒,從而雙金屬恒溫器複位。在烘烤處理過程中,若需中止,可將控制鍵向上撥動學生一下,烘烤架則會選擇自行發展上升,即可完成取出面包片。

使用進行完畢,要及時有效切斷工作電源,多士爐使用時應注意信息安全,首先要接好電源,並安裝好系統可靠的接地線。由於大多是由薄鐵板住房爐,工作溫度較高,所以電源線,以保持與爐體一定的距離,對人體不接觸的住房,但不要讓孤單的孩子,轉動把手,不太給力了猛,超過了限度,以避免損壞偏心,烘焙,不自由旋轉調節旋鈕。?

相關文章:

如何進行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多士爐?

多士爐只能烤面包嗎?選購前得了解

多士爐有沒有必要買呢?一起來看看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eldse&aid=14729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