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擦爽膚水用化妝棉很好
2020/10/01 01:03:10瀏覽361|回應0|推薦0

爽膚水能夠再次清潔以恢複肌膚表面的酸堿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准備。所以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專家建議油性肌膚使用爽膚水,健康肌膚使用爽膚水,幹性肌膚使用爽膚水,混合皮膚 t 區使用爽膚水,敏感肌膚選擇敏感水,修複水。

「堅持只提供對您最好的產品」這是創業以來始終不變的信念。

碳粉最大的熱門,因為他們給人的那種清新的感覺。不同的爽膚水有不一樣的功效,有補水的,收斂的,控油的,美白的…… 但一定要能夠確保你所用的適合你的皮膚問題類型。 如果你把墨粉作為最後的清潔程序,你可以去除殘留的印記。那么應該用棉花片由下往上擦拭,並在鼻頭、額頭、下巴處“按”幾下,再用雙手朝臉上 “扇風”。棉花片以吸飽爽膚水但擰不出水滴為不錯的狀態。如果太幹棉床單,棉留在臉上這是一件壞事。

PHARMANEX以「融合自然恩賜與科學技術」為理念,提供全系列,悉心滿足您的健康需求。

如果你用爽膚水是因為喜歡臉上涼涼的感覺,那么可以選擇小瓶口的爽膚水,將爽膚水直接倒在掌心上,然後用手“拍”,之後用手指在臉上“彈”幾圈鋼琴,能幫助滲透,令表皮細胞更具彈性。還有一些爽膚水是具有去除老化角質層功效的,比如說Clinqiue的潔膚水,那么一定要用棉球或者棉片蘸取爽膚水後擦拭使用,同時盡量不要在同一個部位反複擦拭,以免過度去除角質。

如新香港集團大中華領導力事務區域副總裁暨港澳總裁楊東發率領六位 「如新愛心義工隊」

有一點就是值得我們提醒,如果你早上學生沒有進行洗澡的習慣,但是因為前一晚在頸部抹了頸霜或換膚霜,一定問題要用棉花片沾濕爽膚水將頸部擦拭幹淨,方向發展也是由下往上。你會發現棉花片上有“灰黑”的痕跡,那就是角質層。

相關文章:

每天花5分鍾讓皮膚變白嫩的絕招

秋季護膚的這些小常識來學學

拯救晚睡一族的肌膚危機,熬夜前熬夜中熬夜後肌膚護理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eldace&aid=15109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