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直生病的日子
2019/05/31 20:02:41瀏覽327|回應0|推薦1

從2019除夕斷手後。我真的病的很重。心病了。

最近好一些,但心中對很多事越來越沒有耐性。

這就是號稱知識份子的父母

他們很好,但永遠是對的。

是,我的父母永遠是對的。

他們永遠不會錯。

任何挑戰權威的事,帶來的不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而是更大的問題。

永遠是引來更大的問題…說我一肚子恨,從來想的都是他們不好,…說他們已經八十幾歲了,受不了我的話,說沒關係,叫我等著,我將來會有報應的…

發生什麼事了呢?

只因為爸要媽吃煎餃,媽媽明明說了好幾次:「我不吃」他還一直要她吃。我就怒了,氣呼呼的大聲說:「媽都說好多次她不要了,幹嘛一直餵?老是這樣,根本不聽別人要什麼,只想把自已想的推給別人,………。不要勉強別人嘛,一點也不尊重別人的決定!何必這樣啊!!!我高中的時候減肥,不吃蛋糕,也是這樣,還被嘲弄,非要我吃…」

於是媽媽就氣憤憤的說了我會有報應的那段話…

有對沒對啊,我是在幫她耶!!!結果我變成豬八戒了。

冷靜了一下後,我告訴媽媽:「我從沒覺得你們都不好,只是人都會錯,我只是指出錯的地方,不是全盤否認你們…」

結果當然是我錯了。

然後說我病的不輕…。

我是病的不輕,病的想把我那些藏著的問題全解決掉……。

這次想決解的是如何:堅定,但,溫和的。做自己真要做的事,不被父母的想法在右」

很難。

我不奉陪了

我現在真是個病人

我需要離開他們,不和他們接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shjoy&aid=127039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