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偵探柯南動畫線上看-就是愛看電影!-名偵探柯南動畫線上看
2016/08/20 13:55:22瀏覽24|回應0|推薦0

    好熱好熱!下班或是放假的時候就是要和好朋友或是情人到電影院吹超涼冷氣看航海王電影2016一定超棒啊!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划算的價錢就可以買到很划算的電影航海王電影2016喔!擁有一張CP值超高的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希望各位都能平安開心的度過這個炎熱夏天~如果你正在找航海王電影2016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各位有幫助!揪是要看電影!GOGOGO
     航海王電影2016看電影必備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總統府根本不用去猜想「對方會不會尷尬」?「不知道肯不肯掛」?這樣的問題。送出一幅,就送全部,對方收到之後要怎麼「處理」,那都已不是蔡總統的難題。

輓額事件,我其實上星期就想寫了。然而,事情發生第一時間,我猶豫了。



未來四年,甚至八年,台灣就是由他來領導的,這個事實基礎,大家必須有所理解。對總統有期待,我該說;看到總統失誤,我也該寫。身為國民,身為記者,我如果不敢說不敢寫,事事忌憚,那我手上握著這支筆,又有何用?

蘇嘉祥/謝淑薇,請打完奥運再說

朱駿/為何胳臂總常往外彎?

有很多網友發言:「ㄟ,拜託,上面寫著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陸客敢掛嗎」?還是那句老話,敢不敢掛,那是喪家的問題,該不該送?(如果沒給導遊,是可以都不要給)則是蔡總統該有的高度。

一來,親友間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的確歧異(認為沒來要,幹嘛給的人不少);二來,陸媒已經這樣大肆批評,我若再加碼「補刀」,豈不漲了對岸的士氣,滅了自己的威風?左思右想之後,我最後擱筆,並沒有寫下我對「輓額事件」的看法。

蔡英文總統,就是現在中華民國的總統,星艦迷航記無誤。

吹夢巨人大意

我的看法很簡單,台灣人可以不用去理會陸媒對這件事情的態度與看法,但台灣人該捫心自問,我們希望自己的總統,該是「怎樣的態度」?「怎樣的高度」?

樓下的房客 李佳穎

簡單的說,蔡總統與其幕僚群們,這次是失誤了。這就是我最真實的看法。可以不送,那就都不送。但如果車上這26人,有一人拿到了輓額,那另外25人就該要有。



王時齊/國民黨的恥度

然而,星期六的那場公祭,老柯的「突然現身」,卻令我心頭一震。看著他的身影,我決定寫出,我對蔡總統的感覺。

事實上「總統輓額」上面根本不會有總統兩字,從過去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到現在的蔡英文總統,都是一樣的。要用「因為上面寫著總統,所以送了對陸客來說,反而尷尬」的網友們,你們可以再多去瞭解一下。

李豔秋/我誤射飛彈,你悉聽尊便

如果今天易地而處,是台灣旅客去美國旅遊,遇到了不幸。美國總統居然只慰問美籍司機,沒有理會車上一起受難的台灣旅客,大家還會覺得OK?覺得這個外國總統,很有高度嗎?

納蘭胤德/台灣熱臉貼泰國冷屁股

季節/政府不保障漁民還開罰 樓下的房客電影評價

「寫我所信,無所畏懼」,我的每一篇文章,都會有人認同,有人反對,這很正常,你我看法雖然不同,沒有誰高誰低,希望彼此能互相尊重。

身為國民,我真心期待蔡總統能展現總統的高度,名偵探柯南動畫線上看帶領台灣去到更好的地方。這才是我願意一直寫文章的原因。末日危城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作者:黃暐瀚,新聞工作者,原文刊於「作者臉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黃子佼/等28年終於被你看見了

網評/台灣體育絕鯊島 影評完蛋

▲陸客團國道火燒車,令人感到遺憾與不捨。(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柏鋒/人民應該為國家服務?賓漢 2016星際爭霸戰 電影

及時雨/台灣人遲早死在高傲上



Ray/蘇嘉祥有臉要求相忍為國?

羅智強/馬的便當,蔡的御廚

呂秋遠/要謝淑薇相忍為國?

於是,在冒著被批「中共同路人」的壓力下,昨晚我決定寫了這篇「總統的高度」。主跑政治十多年,特別主跑了總統府整整八年,我很清楚總統致贈輓額的流程與規定。

文/黃暐瀚正宗哥吉拉 上映戲院(新聞工作者)

朱學恒/哪門子的向毒品宣戰?

我的每一篇政治評論,都是因為希望「台灣從此變得更好」而寫,並不是為了酸,為了罵而寫。讓大家多思考,明辨是非,才有機會讓台灣更好,打死或罵死一兩個政客,台灣並不會更好。

▲輓額事件:態度決定高度。(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9pd55j&aid=7123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