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際爭霸戰 浩瀚無垠 信義 威秀 電影-星際爭霸戰 浩瀚無垠
2016/08/14 14:58:57瀏覽26|回應0|推薦0

    今年的夏天真的超級無敵熱!平日或假日的這時候和好朋友或是情人到電影院看樓下的房客 邵雨薇邊吹超涼冷氣一定很爽阿!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划算的價錢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樓下的房客 邵雨薇電影票喔!擁有一張CP值超高的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希望各位也能夠和我一樣開心地度過這個夏天~如果你正在找樓下的房客 邵雨薇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各位有幫助喔!
     樓下的房客 邵雨薇看電影省錢妙招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名偵探柯南集數

殘忍!幼犬淋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焦油黏在地上曝曬



33秒掉淚看愛笑奇奇煉獄到重生

大陸中心幸福不設限 電影/綜合報導

收容所網頁剩牠她心疼領養小黃名偵探柯南電影版下載

圓圓病逝女徹夜哭同色幼犬來接班

柴犬柯基全送光收容所網頁剩牠





4個月小狗石化滿身傷奇蹟活命

還原北京老虎傷人:母被咬頸身亡

哭聲 看不懂

▲連日高溫讓武漢動物園貓熊偉偉熱得直抱大冰塊不肯鬆手。(圖/CFP/下同)

▼偉偉完全不想放下這冰塊的可愛樣子,讓遊客們拿起相機狂拍。

武漢動物園去年8月開始發現貓熊偉偉因為炎熱造成食慾不振,飼養樓下的房客穎如員因此決定出動200公斤的大冰塊,讓牠涼快一下。但因今年熱浪出現更早,於是動物園也跟著提早將冰塊拿出來給偉偉享用,這個僅次於竹子的好東西讓牠好捨不得放下。

「真的熱到爆炸了,快給本熊來點涼的!」大陸武漢連日高溫直飆36、37度,讓動物園裡的貓熊「偉偉」熱得連吃竹子的心情都沒有,工作人員趕緊出動大冰塊讓偉偉可以享受冰鎮竹子的透心涼。

參觀遊星際爭霸戰 浩瀚無垠客們看到偉偉抱著大冰塊猛舔都趕緊拿起相機來拍,甚至偉偉還將整個身軀在冰塊上滑來滑去「冰敷」自己,讓大家直呼「看了都覺得好消暑啊!」

雪橇犬歪臉放空「當爸好累!」

買了一張地毯後這家人常被絆倒

法鬥猛鑽洗衣機猛力拖出女友

名偵探柯南線上看中文吹夢巨人線上看聽到哥哥回家白柴衝出門飛撲



皮膚病浪狗搖尾求救1個月變回美女

月月的反差萌從害怕→愛上洗澡

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票房 「血海灣」如煉獄!120鯨遭屠殺

▼因為今年熱浪來的早又久,園方拿出提早準備好的200公斤大冰塊給貓熊偉偉享用。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9pd55j&aid=7043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