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都 民宿 東京便宜旅館 東京便宜住宿 東京便宜民宿推薦
2015/05/29 19:54:19瀏覽32|回應0|推薦0

你想知道目前你想去的地方附近訂房有多便宜嗎?:

歡迎你來看本篇文章與下面網址喔:



桃園 民宿 桃園市 住宿 桃園 住宿 推薦 內壢motel蘇美島飯店地圖 蘇美島頂級飯店 蘇美島飯店推薦 蘇美島旅館



▲狗躺馬路曬太陽被車無視輾過,撞傷脊椎恐「失去雙腿」。(圖/東森新聞)

生活香港迪士尼住宿費用 東京最便宜住宿 東京超便宜住宿 東京新宿便宜住宿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間工廠收養的流浪狗10日躺在外面的馬路上,被一名駕駛開車輾過,捲進車底拖行一段路,當下痛苦的滿地掙扎,好險送醫撿回一條命,但因撞傷脊椎,恐怕復原後會下半身癱瘓。這隻狗狗2年前才流浪到工廠,當時牠已經奄奄一息,後來被老闆娘救起收養,這次二度從鬼門關前回來,讓老闆娘相當心疼。

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狗狗悠閒的躺在工廠前的馬路上,但下一秒驚悚畫面出現,一輛白色轎車直接從牠身上輾過去,還拖行了一段路才被拋下。狗狗受了重傷滿地打滾,身體扭曲痛苦掙扎,不斷的大聲哀號在地上爬來爬去,hotels 訂房 評價 booking訂房中心 booking訂房系統 booking訂房網評價卻怎麼也站不起身。

▲狗狗經過手術撿回一命,躺在保溫箱裡,因為撞傷脊椎傷到神經,以後要再站起來恐怕困難。(圖/東森新聞)

白色轎車後來又調轉車頭,經過狗狗身邊時,牠撐起身體驚恐的看了轎車一眼,但駕駛不但沒有下車查看,還從旁杉林溪民宿王 桃園民宿 台北後花園宜蘭民宿 台北住宿四人房邊呼嘯而過無視狗狗存在,這畫面讓人看了實在好心痛。工廠老闆娘蔡小姐憤怒的說:「當天狗趴在這裡,旁邊很大的空隙,他卻不往旁邊開,而直接輾過牠。」蔡小姐越講越生氣,而且事發當天是星期日工廠只有外勞在,等到星期一她來上班才將狗狗送醫。

狗狗經過手術撿回一命,躺在保溫箱裡,精神體力都很差,雙腿無法動彈,因為撞傷脊椎傷到神經,醫師說以後要再站起來恐怕困難。動物醫院醫師林筱瑞說:「牠昨天送來的時候是已經後肢癱瘓,兩隻腳...後腳的痛覺,深度痛覺都已經沒有了。」

其實這隻狗狗2年前流浪到這間工廠,老闆娘發現牠時,牠左後腿受傷萎縮奄奄一息,後來被老闆娘救活後收養,成了工廠的看門狗相當乖巧聽話,沒想到有人狠心下這樣的毒手,看著狗狗兩度鬼門關走一遭老闆娘相當心疼,她決定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大家能一起揪出輾狗的可惡駕駛,還給狗狗一個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安溪國中校犬可樂「教訓」學妹

帶愛犬小心游泳卻害牠一起滑倒彰化鹿港住宿 南投住宿王 南投住宿網 南投大飯店

毛寶守護工廠勇退倒垃圾機車男

黃金獵犬「屁股嚕地板」笑翻網友

聽貓奴告解日賽車場喵員工好忙

還在進化?池塘驚現「4腳怪魚」

灰貓飛綠島民宿推薦 小琉球鄉村民宿 小琉球海景民宿 小琉球住宿 villa撲攻擊花貓後倒避開超強

柴犬10次猜盅大挑戰牠失敗6次

我家門前有巨鱷孩童看傻眼

曾遇車禍困公路橘貓被恩人馬祖住宿推薦 金門民宿推薦食尚玩家 金門住宿推薦 金門住宿領養

把拔帥不帥?測謊「基」不回應

討厭洗澡哈士奇縮馬桶旁大叫NO

「神奇北海道 民宿 菁桐 北海道 自由行 北海道民宿推薦 日本北海道民宿讚美療法」貓狗奴都該試試

小黃貓萌錯覺把黃金獵犬當哥哥

國外飯店工作 訂國外飯店 國外訂機票 國外訂房 信用卡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9pd55j&aid=2372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