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墾丁中信飯店 墾丁雙人房 墾丁大樹房 墾丁家庭房
2015/05/28 03:33:51瀏覽66|回應0|推薦0

你想知道目前你想去的地方附近訂房有多便宜嗎?:

歡迎你來看本篇文章與下面網址喔:







南投木工房 埔里汽車旅館 埔里民宿 埔里民宿黑皮之家▲麻薏是許多人心中2015韓國自由行住宿 韓國民宿 tomohouse 韓國民宿 弘大 韓國民宿 單人房懷念的味道。(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江筱惠、謝宗樺/台中報導

作家劉克襄2014年當起台中第二市場導遊,介紹市場內在地美食,他首推古早味「麻薏」,讓他想到小時候的回憶,形容是「貧窮的味道」,但這番言論最近卻被抨擊。知名部落客、醫師楊斯棓7日在臉書表示,「麻薏很潮,不是什麼『貧窮的味道』」、「如果有人不知道台中有什麼好吃的,拜託也別開金口糟蹋」。

麻薏是取自黃麻嫩葉,經搓揉磨成泥,加入番薯跟小魚乾熬煮,雖然吃起來有種苦澀口感,卻是台中獨有的特產,從當年的一碗15元賣到現在的35元。劉克襄形容麻薏是「貧窮的味道」,也提到控肉飯是「吃粗飽」。

「貧你的頭,控肉飯是吃粗飽的?」筑波大學博士蔡亦竹在臉書開炮,表示控肉飯根本是台中最元祖的文創美食;台北市政府顧問洪智坤在底下留言說,焢肉飯不便宜,很多藝人像是廖峻跟澎澎都來吃;楊斯棓認為,「他那支筆是為了糟蹋台灣而動」、「此人糟蹋台灣美食第一名」。

對此,劉克襄表示,「在我那個年級,吃什麼東西都沒有的時候,那有一碗蔴薏在那裡,蔴薏裡面有地瓜墾丁大街 住宿 墾丁住宿推薦排行2015 凱薩墾丁飯店 墾丁飯店 villa跟小魚乾,那簡直是一種很大的恩惠跟福氣」,已經變成是一種回味、台中民宿烤肉 宜蘭民宿烤肉 宜蘭溯溪民宿 花蓮溯溪民宿懷念舊時貧窮的味道。

▼麻薏是台中獨有的特產。

▼劉克襄認為,麻薏讓他回味舊時貧窮的味道。



消防員陳柏翰爆紅:我是一般路人

汽機車行駛抽菸罰600元!7月上路

中部以北大雨特報雙北雨勢驚人

花蓮07東京訂房網 湖山亭訂房 中華電信澄清湖會館訂房 緩慢民宿 奮起湖 訂房:43規模4.6地震震度5..

21歲江佳蓁奪巴黎國際鋼琴賽首獎

「先乘除、後加減」原因你知嗎?

役男繪嘉義感動遊子:我想嘉了!

婆婆康乃馨被嫌背後桃園 住宿 推薦 中壢hotel 中壢飯店 中壢住宿心願令人淚

騎士驚:福和橋機車道像滑水道!

晶片身分證七合一民眾自行決定

瓶裝水35%自來水家樂福中標

彭啟明:紅霞「飛奔」遠離台灣

台灣缺乏性教育課程京都 旅館 紫 京都酒店 blog 京都酒店 荃灣 澳門京都酒店評價台中精明一街民宿 台中住宿王 台中住宿網 台中住宿資訊?老外:保守

你拼湊得出媽媽長新宿 民宿 東京新宿住宿 新宿住宿推薦 東京新宿訂房相嗎?網友哭了

九份住宿飯店 台北九份飯店 九份飯店推薦 九份住宿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9pd55j&aid=2366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