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同志火鶴想當父母 偷鳥蛋自己孵
2007/05/27 03:43:47瀏覽782|回應0|推薦2

TVBS新聞  更新日期:2007/05/26 13:23 記者:溫元樸

現代社會越來越開放,就連動物的同志情誼,也紛紛浮上檯面。英國保育區就出現2隻墜入愛河的公火鶴,牠們不但形影不離,還動了生孩子的念頭,於是最近經常傳出,火鶴蛋失竊事件,保育人士明查暗訪的的結果,發現原來是這2隻公鶴,偷偷拿去孵蛋了。


英國Slimbridge保育區,最火紅的動物明星,名叫「卡洛斯」與「費南多」的2隻火鶴,雖然都是男生,卻突破道德禁忌成為同志情侶。保育基金會人員奈吉:「我們都叫牠們兄弟,牠們算是…夥伴吧!」


不過這對相戀6年的同志火鶴,最近有了新的想法。保育基金會人員奈吉:「牠們想要孵蛋,所以常常把人家的蛋偷走。」


保育人士長期照顧「卡洛斯」與「費南多」,知道這2隻火鶴是真心相愛,決定成全牠們當爸爸的願望。火鶴保護人員蕾貝卡:「我們希望牠們先學習,蛋要怎麼孵,所以拿了一顆沒有用的天鵝蛋殼,讓牠們試試。」


2隻火鶴最後通過觀察,領養了自己的小孩,一般父母做得到的事情,牠們一樣可以,看看牠們餵小鳥的模樣就知道。


遊客對於同志火鶴,也給予無限祝福。英國遊客:「我覺得性別一點也不重要,只要牠們和小生命過得快樂就好,這不是很棒嗎。」


保育人士和遊客都希望滿滿的祝福,能夠讓同志火鶴永遠過著快樂生活。
------------------------------------------------------------------------
看到這則新聞呢!又讓我想到之前創思課的同性戀演講,同志要結婚,領養小孩的話,可不可以?能不能被大眾接受?小孩長大會不會心靈受到引響?社會會用怎樣的眼光去看他們...............


如果以上面這兩隻動物來看的話,問題應該就簡單一點,管你怎樣看我,我付出我想付出的愛就可以了,但是牽扯到人類時候,問題就ㄧ堆,需要去考量社會眼光、輿論壓力、其它有的沒的ㄧ大堆(所以做人有時候可能比動物還要辛苦)


如果就像演講老師所說的,當其中某個人快掛了,但是卻需要家屬簽同意書,而家人又不認同你們關係時,那後果會是怎樣?


有爭論的事情天下ㄧ大堆,希望條約有通過的機會,也許再過個10年吧!?


像艾爾頓強這樣紅的人都敢勇敢的辦婚禮啊!艾倫狄珍妮也都公開帶女友出席公開場合了,但是大家還是ㄧ樣肯定他們的能力


名詞就像是一個牌子,不管你戴上或拿下,它終究也只是一個牌子,只是方便於分類而已


God blesses you


Google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98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