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去背包狗換宿(Day1)
2013/10/20 15:58:29瀏覽1961|回應0|推薦7
因為,有次聽大佬們聊天聽到涂爺說他忙完一陣子想到都蘭搞間民宿

因為,聽到八哥(汽車到了晚上LED燈很貓超好認的計程車司機,來台東玩的朋友友需要叫車可以摳他 專線:0932-663333)說十幾年前想在都蘭買塊地

因為,在知本開始不知道要晃到哪去&想找人話家常不然我會悶死

因為,在「有人在家」的友情連結點到「背包狗」的網頁後就無法停止的看了好久....

所以開始對不太熟的都蘭越來越有興趣

看著背包狗網站的文章,越看越激發起以前想當背包客的念頭,FB詢問十月份還有無部落發文換免費試住專案的扣達,時間喬一喬就是隔天17號出發,因為前一天下雨冷的像冬天,打包行李時還猶豫到底要帶多厚的衣物,好在隔天是個適合出遊的大晴天

17號午後兩點出發,一路騎往台11線,沿路看到了超舒服綠油油稻田、一大群白鷺鷥飛過天空、還有已經很少看到的牛群在吃草

經過伽路蘭海岸線還是又不自覺停下車看一下我最喜歡的海藍藍,然後再繼續上路

風很大,所以車速也沒騎很快,途中看到一群人步行

本來車已經騎往前了又因為好奇折返回去問他們是在辦什麼活動,原來是之前網路很紅的「百萬人廢核四」這是他們第八天環島行腳行程,跟他們說了加油就繼續往前騎到背包狗,沒想到到了背包狗也遇到他們同伴在那邊做短暫休息

一到背包狗就看到熱情的party正在招呼大家

party快速的告訴我們房間、開關....在哪後就大家自由活動啦!

進房放行李就看到九命怪貓"圓仔"(前一天才經過一支靜脈注射,兩支肌肉注射,四支皮下注射,一共七支解毒針搶救回來)躺在上鋪睡覺超可愛的,立馬照了幾張照

放好行李就開始東晃晃西拍拍

超喜歡這個小廚房(有我喜歡的中島設計,可以大家一起吃飯、聊天的好所在)

冰箱上還有貼心小地圖&活動行程

屋外則是有眼線很深的救喵英雄"焢肉"

焢肉曬日光浴的姿勢真的很豪邁 哈.....

還有我超喜歡的鞦韆(坐著、躺著翹腳都舒服)

看天色也快暗色了,就先到附近的都蘭糖廠走走,裡面也有「好的擺手創」外牆很可愛

看到之前書上介紹的樹皮創作素材好想買(但是買了不會做是要帶回家啃逆)

糖廠逛回來party說等等要去smile吃晚餐(營業時間早上6點至晚上10點都蘭最有人情味的早餐店)party介紹的蘿蔔絲餅搭上老闆自製沾醬好吃

本來進去時只有我們幾個,點完餐後突然來了好多人,都蘭國中的學生很妙,下課帶著吉他來喝飲料,講話講一半說:「我要唱歌囉!」就真的開始邊彈邊唱和合音,超酷的,也因此讓我們邊吃晚餐還有小型演唱會可以欣賞

吃完晚餐後,因為party & 凱傑有事去市區,外面在下雨也不知道能晃去哪,室友敏君去洗澡,就上2樓沙發區轉轉電視(圓仔也跟著上樓窩沙發,邊看電視旁邊有喵陪的感覺真不賴)

轉半天電視轉沒啥想看的,選了雷光夏CD來聽,躺在超舒服沙發上翻看著之前住過的旅人寫的留言本,整個就是超舒服的慵懶狀態,住在單人房的宇瑄上樓找圓仔玩,順便跟她聊了一堆也因為聊到芳香療法主題跟她分享了我的doterra精油,很妙的今天的房客都是在工作上想換跑道想轉換個心情而在背包狗相遇

因為肚子後來小餓,又晃到溫馨小廚房泡杯熱可可麥片暖胃,還因此有機會跟party聊了一回(真的覺得背包狗屋內屋外的用色&插畫都很讚,我之前也好想把我家房間弄這樣,不過我家太后應該會發飆)
在背包狗雖然大家都不太認識,但是想聊就聊,想看書,想睡覺....就自行活動,完全就是可以很free沒壓力的fu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9098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