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挪威攝影師Terje Sorgjerd-The Mountain(銀河的一個禮拜)
2012/03/23 02:02:07瀏覽1118|回應1|推薦8

自己看待自己的生命,真的很有限。但當我們看見除了自己,還有別​人存在的時候,人就會謙卑下來...By--孫越


這是看完
挪威攝影師Terje Sorgjerd-The Mountain作品,腦袋所想到的ㄧ句話
Terje Sorgjerd-The Mountain 


畫面非常的壯麗,配樂也非常的動聽

背景音樂Nuvole Bianche則是Ludovico Einaudi路多維可‧恩奧迪的作品
(來自義大利都靈的Ludovico Einaudi是位著名的交響樂作曲家和鋼琴演奏家)




The Mountain影片介紹:
知名的挪威攝影師Terje Sorgjerd幾乎是不眠不休拍攝下這支3分鐘左右的​影片

地點位於西班牙的最高峰-泰德峰(El Teide),短短的3分鐘影片實為整整7天的菁華。

Terje Sorgjerd算是「定時攝影」(縮時攝影,time​ lapse)的箇中翹楚,先前他也曾用過同樣的手法拍攝​過極光以及泰國曼谷的市場。這次他特別到西班牙的泰德峰​拍攝這支名為「山」的影片,當中捕捉到驚人的銀河景象。

攝影師Sorgjerd是在4月4日至4月11日拍攝下​這支影片,而為了捕捉到完美的畫面,他在這7天中只睡了​10小時。當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4月9日的沙塵暴,當​時他正在進行一項長達5個小時的定時攝影,沒想到拍攝地​點卻遭到沙塵暴襲擊。

因為沙塵暴,攝影師Sorgjerd什麼也看不到,他當​時也覺得這段影片毀了,不過事後觀看影片時,發現沙塵暴​竟像是一朵雲一樣飄過鏡頭,背後的銀河還是清晰可見,別​有美感,這畫面出現在32秒左右。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6202179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地球好美~
2012/03/23 15:26

上帝賜給我們在這一個銀河系裡 最美麗最完美的星球

妳還這麼年輕就能體會這心靈的最高層, 是很令人尊敬的~崇拜

我是這些年才跟妳一樣慢慢認得的~ 汗~

真喜歡妳分享的話↓

自己看待自己的生命,真的很有限。

但當我們看見除了自己,還有別​人存在的時候,

人就會謙卑下來...By--孫越

..........................................

真的~ 別再自以為人類是地球上唯一的生命, 或可以輕易摧毀別的生命~

孫越-每天第 15台 他都會有一句金言- 大約是9點吧~? (我是看重播的)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12-03-26 01:21 回覆:
Faith:
其實當自己走過鬼門關又能繼續活著 或是看過幾次親友離開時,就會覺得生命其實真的很渺小與短暫

妳說的節目是Good Tv對吧!^__^ 偶爾會轉到看看專訪人物

孫叔叔都會說:大家好 ,我是你們的老朋友 孫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