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檸檬的好處:10個原因你應該每天喝檸檬水
2012/03/12 00:27:12瀏覽241145|回應3|推薦18
1.增強免疫系統:
檸檬中的維生素C,是對抗感冒很好成份,檸檬中的鉀,刺激大腦和神經功能,也有助於控制血壓,每天上午第一件事喝檸水就是啟動我們的消化系統
2.平衡pH值:
每天喝檸檬水能減少你身體整體的酸度
3.有助於減肥:
檸檬含有豐富的高果膠與纖維,有助於戰勝飢餓的渴望。幫助減肥更快
4.幫助消化:
檸檬汁有助於身體代謝。幫助肝臟產生膽汁,並減少胃灼熱及便秘
5.是一種利尿劑:
檸檬在體內,有助於身體淨化使排尿的速度增加。因此,毒素能以更快的速度釋放排掉。
6.清除肌膚:
維生素C成分,幫助減少皺紋和瑕疵。檸檬水有助於血液中清除毒素,以及保持皮膚白皙。
7.擁有清新口氣:
它可以幫助減輕牙齒疼痛和牙齦炎。但需適量,因為檸檬酸會侵蝕牙齒的琺瑯質
8.減輕呼吸道問題:
溫檸檬水有助於擺脫胸部感染和阻止煩人的咳嗽。它被認為是有助於哮喘和過敏症的人。
9.幫助精神:
當身體與精神壓力耗盡時,最先消耗維他命C
10.幫助戒除喝咖啡的習慣
 ------------------------- 相關新聞 --------------------------
 檸檬殺死癌細胞而不會影響健康細胞比化療強一萬倍
 
美國巴爾的摩市健康科學研究所40年的研究成果表明:吃檸檬可以預防和治療多種癌症,比化療強一萬倍。檸檬汁不要加糖,因糖是癌細胞最佳養分;檸檬是高度鹼性食物。只要切薄片,檸檬2-3片在杯子並加飲水成為“鹼性水”,喝整整一天,以它作為日常飲用水,是為大家好。
檸檬 令人驚訝的好處!
健康科學研究所-馬裡蘭州巴爾的摩市
這是治療癌症的最新有效妙方!請仔細閱讀:檸檬(柑橘類)是一個神奇的產品,可殺死癌細胞。檸檬殺死癌細胞而不會影響健康細胞,比化療強一萬倍功效10,000倍強於化療。
為什麼我們不知道?因為在實驗室製造的人工合成藥物為大公司帶來豐厚的利潤。現在,您可以告訴需要幫助的朋友,讓他/她知道,檸檬汁有利於預防這種疾病。它的味道宜人,而且不會產生可怕的化療影響。
如你所知,檸檬屬於檸檬和酸橙品種。你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吃:你可以吃果肉,果汁,冰糕,糕點等..它有許多優點,但最有趣的是它產生消除囊腫和腫瘤的效果。
這個工廠是一個久經考驗的補救措施對所有類型的癌症。有人說這是非常有用的所有變種癌症。它也被認為是作為抗微生物譜對細菌感染和真菌,寄生蟲和有效的針對內部的蠕蟲,它調節血壓過高,這是一種抗抑鬱劑,戰鬥壓力和精神疾病。
 
這些信息的來源是迷人的:它來自一個最大的藥品製造商,在世界上說,經過20多個實驗室測試自1970年以來,該提取物發現:它破壞了12種惡性細胞腫瘤,包括結腸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胰腺...這種樹的化合物顯示10,000倍的產品優於阿黴素,化療的藥物通常用於在世界上,減緩癌細胞的生長。
什麼是更驚人的:這種類型的治療只能破壞檸檬提取物惡性癌細胞,它不會影響健康細胞。

 
 
資料相關來源:
1.http://www.cyt.tw/CureNews/LemonKillsCancerCell.htm
2.http://style-code.blogspot.com/2011/04/10-reasons-why-you-should-drink-lemon.html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6183316

 回應文章

cheng
2017/08/28 12:56
你好,請問可以分享您的BLOG嗎?
(cj6m4t6@gmail.com)

ching
2014/10/02 13:36
借分享(ching630318@hotmail.com)

Bingo
可否借為分享於粉絲頁
2013/05/14 03:27

不好意思 , 關於這篇文章內容十分詳細

是否可以借為轉po至我的粉絲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