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TERRA精油-基本王牌組 體驗分享
2011/09/19 01:34:04瀏覽23723|回應4|推薦17

        最近,doTERRA三罐基本的精油(檸檬.薰衣草.薄荷)魚仔一拿到手就努力體驗

                   隨身帶著小瓶裝迷你包超方便,看到朋友也叫來抹一下

         一起好玩體驗^________^ 最厲害的是光這三罐就可以用在很多地方囉!

1.前幾天中秋大家都在烤肉~常常都有煙燻飄進來,把檸檬.薄荷滴幾滴在噴霧器裡噴屋內淨化空氣,不用幾分鐘,屋內就香香的啦!聞起來心情也開心


2.最常做的就是把檸檬滴個4.5滴在水裡喝,每天睡起來的"嗯嗯"都很順暢(檸檬有體內排毒功能)再來就是把薄荷滴在2000CC水壺裡,1.2滴味道就很夠,喝起來喉嚨涼涼的不辣,還可以提神,喜歡喝茶的人,也可以先在茶包上各滴上一滴或是自己喜歡的香氣精油,再放入水裡泡茶,茶喝起來原有的微澀會消失還多了點芳香喔!(魚仔首次體驗就是茶包+精油)

呵...但是我阿母應該是怕我下毒~她說她不敢喝(連幫她馬殺雞都還以為我要對她怎樣~唉!!!怕癢就說咩)


PS.柑橘類的精油屬於"光敏性精油" 塗抹後在12小時內最好不要見光,以免激發黑色素
 增長 (所以用喝的既方便又不見光,哈.....) 另外柑橘類的精油也不要裝在塑膠的容器裡,因為柑橘類精油會蝕出塑膠有毒物體


3.前幾天聽朋友說優酪乳+檸檬=顧腸胃,晃超市看到優格就買一杯回家,想到上次說的,俺的實驗精神又來啦!滴2滴檸檬在優格裡試看看(杯子內右邊黃黃的油光就是doTERRA檸檬精油),除了原有的藍莓優格味道外,混在一起吃不會覺得怪怪的,還多了檸檬皮的清香~可以接受的人應該會覺得蠻特別

4.長時間用電腦的人ㄧ定也會跟我有一樣的頸肩痠痛問題吧! Steven教我們很簡單的疼痛測試+按摩方法,先用大拇指壓兩肩,看哪邊比較疼痛,確認好再按壓ㄧ次較疼痛那邊,測試疼痛指數是1-10哪個程度,接著先上椰子油在肩膀,範圍可以大ㄧ點,再滴上舒緩酸痛的精油一層一層按摩增加,薄荷留在最後滴上1-2滴按摩即可,因為薄荷有加強前面精油吸收的效果,而且少量就很沁涼了(太多滴會身體加冷筍的,比吹冷氣還有效XD~~) ,最後用手的熱度或熱毛巾蓋上約1分鐘內,更可加強精油吸收效果喔! 可過幾分鐘再塗另ㄧ邊肩頸,兩邊放鬆感受會有更明顯的差異 (doTERRA精油在20分鐘就可以被人體完全吸收)

PS.家庭醫師套裝組的精油塗抹痠痛方式也是這麼簡單,只是精油有更優的可以搭配,還有超妙的四大護衛精油,這盒介紹等我過幾天體驗更深再來跟大家分享
 
5.洗完澡後,椰子油+三瓶精油層層堆疊塗抹身體外,也可以順便抹在頭髮上當護髮,頭髮吹乾後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乾了就像獅子頭的毛躁


6.睡覺前,滴1.2滴薰衣草在枕頭上,手裡滴幾滴先聞香再按摩頸間放鬆,最後塗在腳底中間凹處的湧泉穴~按摩一下,人就會很放鬆好睡囉!


7.最近季節氣候變換,我的尋麻疹又會三不五時的跑出去,超癢的,上次聽課有說到"薰衣草"有鎮定、舒緩效果,就在手、腳腫起來的地方滴上ㄧ滴按壓約10秒,再滴上"薄荷"涼涼效果,癢的地方後來就真的不癢勒,而且隔天腫起來的地方就消下去了(整個就是比我用竹酢液止癢還快10倍),不過當然過幾天又會偶爾發癢,就多擦幾次,後來就沒再長出這些癢的點點了 (加快止癢進階版可用家庭醫生組→"乳香+薰衣草+茶樹+薄荷"單方層層塗上去)

 PS.薰衣草也有淡疤的效果,是個多功能又適合大眾的好良物

人體實驗完,當然也要來個非人類實驗,大家都知道石頭要漂亮就要上油才會顯現隱藏的紋路對吧!

8.很剛好,上次吳老大送大家的智慧石就可以拿來塗,之前塗嬰兒油,石頭通常ㄧ下子就把油吸完,閃亮一陣子,隔天又恢復成無光彩樣貌,所以本人就拿精油滴一滴在石頭表面塗抹試看看,第一天石頭很快的把油吸光,不過表面還是油亮滑滑的,隔天早上再滴ㄧ滴在石頭表面,放到晚上的時候,石頭表面依舊還有精油殘留在上面,感覺起來吸收效果就是真的很不ㄧ樣啊!

重點是:石頭上面還有精油香香的氣味存在(難怪以前在山上民宿整理完房務,最後都會滴幾滴梔子花精油在小陶盤的石頭上~風吹進房間就會有淡淡的花香,連山上的阿嬤都很喜歡屋內香香的FU)

9.今天跟朋友去抱小貓咪回家,上車後小貓ㄧ直身體抖不停,想到我包包裡面有隨身攜帶的精油,拿出薰衣草口味,滴ㄧ滴在手上轉一圈,先給小貓咪聞一下,然後幫牠輕輕按摩背部幾下,不到一分鐘牠就沒有ㄧ直抖抖抖喵喵叫囉! 還爬到我脖子後面很舒服的躺著
(害哇脖子很癢也都不敢亂動 XD....) 所以薰衣草的安定效果連寵物都買單

之後還有啥咪體驗心得的話會再補上來跟大家分享


  如有疑問或好奇想了解可以FB與我聯絡(fish215@hot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ssuyu.lu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5652690

 回應文章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1/09/26 23:08

 很不錯的分享喔

謝謝 魚仔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11-09-27 00:39 回覆:
 龍公主~好久不見~感謝妳的肯定喔!
喜歡或是有興趣想體驗的話可以再問魚仔^__________^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啦~^^
2011/09/26 08:07

馬上估勾→  http://blog.yam.com/doterra138/article/26736174

我是會偶爾頭痛啦~ 不知該選哪一味的哈~?

呵呵~ 我覺得妳快變成精油大使了

 謝謝妳哦~大概會學妳一樣, 選購3瓶一組的^^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11-09-26 17:42 回覆:
 哈~這篇真的搜尋都會看到~應該也是doTERRA愛用者的部落格^^

精油大使不敢當啦!這三支只是入門~
超厲害的鑽石組單方+複方精油可是有五十幾支以上的精油
(功能組合搭配超多ㄟ~但是我這顆魚腦現在還沒辦法記那麼多~嘻..我先把我的家庭套裝組摸熟再說)

faith偶爾頭痛的話~可以使用薰衣草+薄荷
薰衣草:使人平靜,消除憂慮並且安撫情緒
薄荷:
可以減輕頭痛,舒緩壓力與加強使用過的精油快速吸收

如果faith想購買的話~魚仔家還有一盒未開的3支基本組(因為家庭套裝裡面也有這三支~所以我就先用套裝裡面的^^)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貴不貴啊~?
2011/09/24 21:07

看妳這樣使用, 希望不會太貴~

那石頭幸好是小小的, 真是世上最好命的小石頭~

比我好命耶~ 還有精油來保養~

妳這推薦文也寫的太動人了吧~

比他們的所有廣告都好~

真該請妳去推新文案的推手~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11-09-25 02:56 回覆:
faith:
平均起來ㄧ罐3百多~很划算(15 ml三罐組的更划算) 
doTERRA的精油是天然萃取理療級的精油(吃.塗抹.聞都可以)不是一般合成那種喔!

faith想試用體驗看看嘛^__^? 魚仔可以裝小瓶子寄給妳試用看看
(魚仔信箱 fish215@hotmail.com)

小石頭是老師送的禮物~當然要好號照顧啦!(抹身體剩下的殘油就可以拿來塗它~嘻...)

心得能那麼多當然是因為真的使用後很有感覺~所以才能滔滔不絕啊! (FU很重要的^^)




16806
本日最好文!!
2011/09/19 13:38
分析的很好呢! 分析的很好呢!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11-09-20 00:22 回覆:
我可以好奇的問~"16806"是哪位嘛^^?
請偷偷MAIL跟魚仔說一下嘿^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