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拖戲又好看-愛上醜八怪
2010/01/25 15:49:10瀏覽7227|回應1|推薦8

這部連重播都做完了俺還是貼不上來真的是......圖都先放了真不知道到底是在摸啥東西(因為都熱衷於FB的養寵物啊!哈......)

《誘惑的人生》也做完有一陣子了(現在也有重播喔!←這部也不錯看),才想到要補一下心得(因為誘惑人生也太深得我心,每天都顧電視哪有時間打廢話心得←真的是常常心得打到一半又沉迷在下一部戲,然後就放著想到才補)

《愛上醜八怪》是《大老婆的反擊》接檔戲,雖然只有短短20集,但是真的不錯看(這部可說是有學到日劇的精髓,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又抓住觀眾的眼睛←誰說好看的戲一定要落落長)

雖然超久沒在看愛情小說了,但是這部的劇情走向真的每次看每次都很小說影子(架構原素:有錢大老闆、窮女子但有志氣、契約婚姻...)

從第一集開始就很有笑點,女主角(金智英)真的是個活寶(傻大姐到後來真的是越來越漂亮啊!)


申東柱(朴尚民)的眼神戲真的爆多的,尤其是從賤賤吐嘲到深情淚流,真的有在大轉變的,再搭配那有時邪邪有時可愛的笑容,然後鋼琴再給它彈下去,吼..真的是看完會愛上申大叔(他的演法讓我覺得跟[大老婆的反擊]裡的吉億大叔有點像,但是他的是有型有個性,孫賢周大叔則是憨厚深情)


找了朴大叔以前的造型,發現了一點就是有劉海跟沒劉海的造型真的有差啊!(這個不管是內野聖陽、要潤、堺雅人還是北村一輝....都是一樣←明明就看韓劇,硬要舉例欣賞的日本演員,哈.....)


再來說一下女主角,秦采研(金智英)也是一樣,好會演啊!雜草韌性般的堅強態度,哭戲的眼淚都是算準準的在情緒爆點滴下,真的太厲害了,演員到底都怎樣培養這種情緒啊!(本人最愛劇中這種不做作、敢說的女性啊!)


雖然~雖然~結局不是某些大家(俺也是)最期待的"申秦配",但是"李秦配"這樣搭也是可以啦!(又沒人規定劇情走向一定要符合大眾想像),而且申大叔也說啦!如果留在自己身邊卻不是她最原來的面貌,那還是放手比較好

總之是一部本人看了還想再看重播的劇


PS.東森综合台也開始搶攻韓劇,但是很想說重播可以播原音版嗎!(緯來日本台都沒在配音的啊!還不是很多人看,難道說韓劇進台灣一定要配音嗎!)

********接下來當然是片段播播播時間,大家有興趣的話,老話一句,自己搬椅子收看吧!********


01A-各主角的相遇與關係


02A-大叔把采研灌醉


03A-契約開始


06A-電梯三人很尷尬,采研穿禮服很漂亮ㄟ


07B-大叔拉采研坐上車+第一次彈鋼琴+誤會的開始


18C-吊人胃口的一集,以為要開始發展了結果又是一個新結局的鋪梗


20C-申大叔最後還是放手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3720804

 回應文章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拖戲又好看-愛上醜八怪
2010/01/26 09:04

我斷斷續續看了一些

女主角我想好久

才想起她曾演過〝蕃茄〞裡的那個反派女生^__^


竊竊私語 電子報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10-01-27 01:40 回覆:

這部她也有演沒錯~不過我沒看過就是了

56果然也是好眼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