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Story
2009/10/23 02:33:42瀏覽3239|回應2|推薦10

AI出精選輯啦!俺要去敗個一張來收藏(我知道9月底就出了,但是本人現在才聽到咩!)反正就是Story好好聽(PV版的還在左眼畫下睫毛,酷),精選整張專輯很耐聽+超值(但是為啥大家的封面都愛用大頭照啊!←難道說這是當紅專用)

本人覺得AI真的很有密西+艾莉西亞凱斯的調調啊!總之創作歌手讚啦!


不管是跟安室合作的
Uh_Uh...、跟土屋安娜合作的Crazy World 、《醫龍》主題曲Believe、《醫龍2》主題曲ONE、跟放浪兄弟的So Special,還是《送行者》主題曲都很聲動人心喔!(橘色字點下去就是影片連結)


廢話少說,聽歌就對了,現在來看不同版本的Story MV,至於
Story[Re-born],因為環球不給連,SO自己點吧!


AI - Story(2005演奏版)



AI - Story(Live Ver.)


Ai Story PV



相關連結相關連結:

AI個人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306731

Story-中文歌詞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114016

Story-日語+羅馬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808955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3429045

 回應文章

十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挖到寶
2009/10/26 20:48
真好聽
賴著不走了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09-10-26 22:03 回覆:
歡迎~歡迎~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I-Story
2009/10/24 17:34
這種時代流行歌曲或舞步

在將來這些年輕人步入4-5O歲之後

就跟我們喜歡聽民歌是一樣的道理^__^


竊竊私語 電子報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09-10-26 02:46 回覆:
其實現在的音樂風格已經越來越大融合了

好聽的歌絕對可以經得起世紀的考驗,不然那些什麼白金精選老歌還是西洋情歌,還不是常常都在重整出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