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lgium - Central Station Antwerp(Sound of Music)
2009/06/27 02:25:07瀏覽738|回應0|推薦2
比利時安特衛普中央車站路人大跳《真善美》主題曲「Do Re Mi」





逛阿妮(林宜融)網誌看到的,看來快閃族的風潮,連國外也擋不了啊!

重點是還是跳混音過的「Do Re Mi」啊!!!!(你看看那個阿桑都看到不自覺的動起來勒!而且影片看完你應該也會不自覺的鼓掌,現場看一定是超歡樂的啦!)

這要是本尊(茱莉安德魯斯)一起來帶動唱跳就更勁爆囉!(70幾歲的老人家帶動唱,想到都很HIGH)

有看過茱莉奶奶演的《真善美》的一定會唱「Do Re Mi」(不會那就遜掉囉!國小都有教好不好)



吼~~茱莉奶奶不要一直躲幕後配史瑞克的皇后音嗎!再多演個幾齣戲,不然來台灣開個簽書會也好(一定很多人想跟妳握手ㄟ→明明就是自己很想握,哈....)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308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