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桂綸美-對生命熱情以對
2009/06/16 16:17:45瀏覽1119|回應0|推薦3


剪報的時候看的,超久沒在整理,報紙又快堆成一座山啊!一整理就看到有FU的話,氣質個性女-桂綸美4月號《儂儂》拍攝Love Life主題並分享對幸福的定義說的話

她說:「能讓周圍的人也幸福快樂,就是我認為的快樂。」

透露對生命的熱情,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受,「有感」是件很美好的事,不管是天氣、氣味、人,各種的生命存在,都會讓我覺得生命很有趣。

並認為「希望」和「相信自己」是生命終不可缺少的元素,「很多東西是伴隨自己信念而來。」

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她感觸的:「越長大越意識到死亡、人與人別離,是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並不是那麼遙不可及。」「對於失去所愛的人的恐懼,並不覺得有必要去克服。與其說要刻意逃避,我想,更重要的是去珍惜身邊所愛的人。」

2009.4.16 蘋果日報

本篇全文-儂儂訪問
http://times.hinet.net/times/magazine.do?magid=5325&newsid=2088744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3048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