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響應心路與茉莉活動
2008/01/04 03:04:05瀏覽451|回應0|推薦1
你清一本書,我捐一塊錢愛心募款再度開跑

彭于晏代言心路兒童啟蒙療育中心愛心募書代言人
代言人宣言(影音)http://www.im.tv/vlog/personal/295348/3276979
PS.影片由tiffany提供!

大家一起跟彭于晏做愛心喔~讓2008年也是充滿愛心溫馨的一年。

活動日期:至2008/2/29

募書捐款受贈單位:台北市心路基金會"心路兒童啟蒙療育中心
活動辦法:

1.當您出清一本書,茉莉除了給予回饋金之外,也將捐一塊錢給台北市心路基金會。
2.捐書人亦可將書籍估得的回饋金,贈予台北市心路基金會,心路兒童啟蒙療育中心爲響應您的愛心,當您捐出您的回饋金,茉莉將再為您多捐出1.3倍的回饋金。


捐書方式:

請將家中不再閱讀的書籍、雜誌、CD、DVD整理出來
1.若數量不超過一百本,請直接將物品帶至茉莉。
2.大台北地區超過一百本者,茉莉可派員到府估價。並贈精美印製「舊書店地圖」一張。
3.其他地區,茉莉會請貨運以寄送方式送至茉莉,爾後再進行估價。

官方網址:http://www.mollie.com.tw/P1.htm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1508363